【今日点击】吴小平说漏党国机密 待宰民企一片恐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18日讯】【今日点击】(3262-1)

提要
国进民退加剧 中国民企惶恐情绪蔓延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有个朋友问我说,涛哥你信不信外星人啊,问我信不信外星人。我当时第一个想法说,我说,那我信不信你有灵魂啊,朋友肯定说我有灵魂对不对。说这人没了魂,这话很少有人敢接受这个说法对吧,说我自个儿什么都不是,就是一块肉,就是一块破肉,肯定会说我有灵魂。那个朋友很简单啦,你信不信有外星人,那你能不能证明,那你能不能证明你灵魂存在对吧,这不是抬杠,这是真的啊。有朋友说抬杠,没有。你昨天晚上做梦娶了个媳妇,外头还有3个小妾,你能给我证明吗?那个婆娘说外头找了一个娘炮,做梦,你能证明吗?谁也证明不了梦吧,只不过人人都做,所以大家就认可了对不对。

那封神演义流传这么多年,说那妲己是只狐狸,大家就这么去看,国内也演。光国内去演封神演义,中国大陆加上台湾和香港12个版本,挑这狐狸角,都冲着狐狸演,第一都先说谁演妲己,谁也不说谁演那糟老头子,弄根破竹竿在那儿,我宁在直中取,不在曲中求,这句话电视里都没有,只有愿者上钩。那周文王是傻瓜,愿者上钩,有病。糟老头子在那儿都80了,他70岁下山,等了10年,都80了,在一破石头上,磻溪,那名字多好听啊磻溪,在那儿握着那根棍。讲的都是那个狐狸,那你身边晚上赶夜场这赶了3只狐狸,你觉得她是狐狸还是女孩?那你说我信有外星人跟我不信有外星人,你能证明吗?

国进民退加剧 中国民企惶恐情绪蔓延

BBC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私企退场论,国进民退加剧民企恐慌”是,马云9月10日辞职,支付宝9月10日被盘走。然后吴小平写的文章9月11日,那这是很有趣的,这个时间点上非常紧凑,在今天很多事情上都显现出来。刘强东我们是8月30日做过一期节目,谈到刘强东,谈到刘强东要在智能化的基础上,实现共产主义的说法,那是非常可怕的远景,那是对人类已经展现出致命的打击。而我们8月30日我做过一期节目讲的,他是8月31日出事的,红酒、少女出事了。范冰冰,范冰冰在领完叫国家精神道德奖之后,她跟冯小刚一起领的,
崔永元就往死了打他们俩,报应。

马云9月10日辞职,支付宝被收。9月11日吴小平写了这么一篇文章,私营企业应该收手了,都被国营了。而私营企业应该都被国营的说法,刘强东也这么说的,所以这个事儿就引起了轩然大波。很多人不知道吴小平是谁,但这篇文章的论点却引起了恐慌。而在同一时间马云退休,人们认为商业环境恶化下,马云明智离场,马云不是离场啊,马云跑路了,他知道玩不起了。把他的支付宝给收了,那意味着做为民营企业,按照法律的角度来讲,他理当保护他的客户的资讯,但全都充公了,全都充公了。眼前的利益是那些做生意的,透过支付宝做生意的人,都会有麻烦。而更长,稍微长一点的利益,3年吧,稍微长一点的时间。支付宝包括了每个具体人的,他自己的东西,这就叫大数据,它是大数据是智能化的基础。

同样在讨论另外一件事情,就是谷歌为什么要重返大陆,这件事情争执了很厉害。纽约时报昨天登了另外一篇文章,它采访了李开复,谷歌中国区域的曾经的总经理,大中华区的总经理,李开复刚写了一本书,智能化产品,真正人类智能未来的超级大国:中国。里面的论点很清楚,原因就是只有中共才有条件,收集尽可能多的每一个人的他的资料,进行大数据分析,进行来达到它智能化产品完善的一个数据基础。谷歌进中国,就是为了换取这一份大数据,我眼睛里新疆就是实验品。马云我相信他知道是什么,所以他跑了。

但是这爷们登了这篇文章,就是私营企业要充公,给说漏了。独立学者吴强,“民企坐大后的命运,并不是必然被国有资本接管,关键是看私有企业是否有政治代表,能不能够,叫能不能执政党联盟”,这都是政治层面。江泽民3个婊子包含了民营企业家、先进生产力,但现在的意识形态完全抛弃了三个代表,是,这吴强的说法。去年离职的成为民营企业家的王彬有同感,“十九大后政府在收权,并没有放权,执政党本质决定的,执政党相信公有。另外一方面40年改革开放取得成就,开始膨胀,不太依赖于外资了。”自个儿印钱那还用依赖外资对吧, 第一。

第二,我们跟大家说了,支付宝如果查你的帐,今天在大陆谁不做假账,有吗, 税务局查只罚你多少,它一定查出你毛病来对不对。你如果在支付宝一年的营业额五百万,说好了你交五十万,你该做你的买卖啊,我只要你10%啊。一年从网上支付变相收税,上百万亿来支持现在的大数据,那东西费钱,支持5G,但神给不给它是另外一回事。在我眼睛里其实吴小平的这篇文章,却迎合了刘强东的观点,十年之后共产主义实现,也变相佐证了马云辞职,跟支付宝被收编,这个事实的背后事情。

但是呢他吴小平这个人太出强了,我不知道,因为没人知道他有名,但一个没有名的人,触及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却遭到了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新华社,几乎,新京报、环球时报的所有的批判,说明他说对了。但他的触点讲得太,手榴弹炸茅坑激起民愤。因为所谓今天中国的中产阶级,很多都是私营企业家自己做买卖的。P2P干死了中产阶级,一部分中产阶级,或者是假冒了中产阶级,那把自己的房子给点了给押出去,去做P2P,你还是放高利贷对不对,所以P2P对的是中产阶级。那吴小平的这个讲法,同样是对着中产阶级。

而在支付宝的这个概念当中,打击的同样是中产阶级。而刘强东的的京东同样是中产阶级,他的目标客户就是中产阶级,所以他不怕。这个事这个圈大了,而冯小刚也好范冰冰也好,他一再解释依然是自己的税款问题。那我不知道全国有多少这一类的艺人,也就是说他,比如说他一年收入,可以达到五百万到上千万,如果把这些人换个号的话,大小合同、阴阳合同所有人都在这么做。多名学者认为吴小平的言论不是孤立的,跟整个国家的趋势是吻合的,只是在不合适的时候说了一个合适的话。这个话官方现在不想说,但被吴小平给说漏了。是,我觉得是,这确实是这么回事。

马云:2010年只要国家需要,随时准备把支付宝献给国家。刘强东 2017年突然发现,其实共产主义,真的在我们这一代就可以实现。我节目中一再跟大家讲,高级动物统治人类,它不是人。高级动物借助智能化的产品,以国家的名义统治全人类。中国制造2025,中国梦的真实面孔。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