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瓦诺受指控投票或推迟 川普相信参院工作

【新唐人2018年09月17日讯】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闻。本周四,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诺将进行确认投票,但民主党却在此时提出要推迟这项表决,理由是卡瓦诺遭到性侵指控。

联邦参议院司法委员会10名民主党参议员致信委员会主席葛雷斯利(Chuck Grassley)要求推迟20日对卡瓦诺的确认投票。

上周,司法委员会民主党籍参议员范士丹(Dianne Feinstein)向媒体透露她收到一封指控卡瓦诺的信。华盛顿邮报16日曝光了写信人的身份,是加州女教授福特(Christine Blasey Ford)指控卡瓦诺在36年前试图侵犯15岁的她,当时卡瓦诺17岁。

葛雷斯利表示,按照更新提名人背景资料的流程,委员会将分别对福特和卡瓦诺进行电话约谈。不过,范士丹拒绝配合。

9月初,卡瓦诺进行了为期4天的提名听证,而范士丹7月就已经收到指控信件。

美国总统川普:“所以你肯定会想她应该在听证会时提出这个问题,而不是等到走完一切流程后。这样所有过程都要重新来一遍。”

佛州大西洋大学政治学教授Marshall L. DeRosa:“推迟到中期选举后他们才高兴。按照他们的剧本,民主党会尽一切可能阻止其确认。即使他们无法停止确认流程,起码通过这种手法打击共和党。每个人都能看出这是政治把戏。”

福特律师表示她愿意到参院作证。

卡瓦诺发声明否认了福特的指控,他表示会配合司法委员会的要求:“这是一个完全错误的指控。我从来没有像原告描述的那样对她或任何人做过这种事。我愿意以参议院司法委员会认为恰当的方式反驳这个所谓在36年前的虚假指控,捍卫我的名誉。”

美国总统川普:“但是,尽管如此,我们还是需要走完全部流程。我对美国参议院和他们的程序以及他们正在做的事情充满信心。”

值得注意的是,卡瓦诺从布什执政时期进入白宫至今,已经接受过FBI六次背景调查。

法官Andrew Napolitano:“我本人经历过2次FBI背景调查,我知道那有多痛苦,他们对我信息的掌握让人难以置信。所以我很难相信,这样的事情(对卡瓦诺的指控)居然FBI会没有发现。”

新唐人记者李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