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地铁线路全面误点 八月仅一天正常

【新唐人2018年09月17日讯】八月的地铁误点率相当高,报告指出,几乎每一条路线,在早上通勤高峰时段,都发生过信号故障问题。

MTA启动8.36亿美元的地铁行动计划(MTA Subway Action Plan)已满一年,然而地铁仍然状况百出。

纽约市交通维权组织“乘客联盟”(Riders Alliance)的报告指出,除了23号这一天,八月的每一天早上,6-10点的通勤时段,每一个地铁路线,都发生信号故障或技术故障。完成了信号更新的L车是个例外。

另外,D和R车故障率最高,16天都发生故障。N车故障率第二,15天发生故障。

交通权益组织要求州府增加供地铁修缮的经费,同时呼吁在曼哈顿60街以南收取交通拥堵费。

交通拥堵费预计一年可以筹款10至15亿美元,同时为纽约市公共运输局(NYC Transit)局长拜福德提出的“快速前进计划”(Fast Forward)提供经费。

州长库默去年提出的交通拥堵费方案,只有一部分通过。他仍然坚持地铁修缮经费,市府和州府应该各出一半。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