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09月20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加州史上最大野火终于被完全控制

美国林业局19号宣布,7月27号爆发的加州史上最大野火牧场(ranch)大火,在燃烧超过7周半之后,终于被完全控制了。大火烧过了近46万(459,123)英亩土地,烧毁了157户住家和其它123个建筑物,1名救火员在救火中死亡。大火造成临近3个县的大批居民撤离。野火的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2. 周六美国公共国土日 国家公园免费

这个周六是9月第4个周六,是美国公共国土日,当天国家公园门票全部免费。当天,国家公园欢迎游客在公园内参加义务劳动活动,参与者将得到另一次免费门票的机会。下一个国家公园免费的日子将是今年11月11号的美国退伍军人节。

3. BART在建圣荷西延长线被曝使用旧部件

KPIX5首先爆料称,湾区捷运BART通往圣荷西的延长线承包商,用二手部件代替新部件。BART表示,这绝对违反合同,并称要调查这种违规行为。目前发现部分网络交换机使用了二手的设备,而且这个承包商在南湾VTA的新建铁路工程中,也被发现部分使用了二手设备。如果要更换这些二手设备可能需要一个月或更长的时间,南湾VTA项目因此已经推迟到2019年开通。

新唐人记者马健、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