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南布朗士药物过量死亡率 全美第二高

【新唐人2018年09月20日讯】Newsday报导,纽约市健康部门的一位高级研究人员,向他们透露,2017年在纽约南布朗士药物过量死亡率,在全美50州中,位居第二。

据纽约市卫生部门的最新数据,2017年,在南布朗士区的Highbridge-Morrisania和Hunts Point-Mott Haven社区,药物过量死亡率,超过城市平均水平的两倍。

市卫生部门研究和监测主任丹尼斯•帕奥内(Denise Paone)博士表示,2017年,全纽约市的药物过量死亡率,为每十万人中,有21.3人死亡。而在上述2个社区,每十万人中,死亡人数高达44人和46人。紧随全美药物过量死亡率最高的西弗吉尼亚州,当地死亡率为每十万人中,有52人死亡。

帕奥内博士提到,“如果南布朗士是一个州的话,那它将成为继西弗吉尼亚州后,全美死亡率第二高的州。”

2018年第一季度,纽约市的药物过量致死率,较往年仍呈上升趋势。

除了向严重地区发放解毒剂“纳洛酮”急救包(Naloxone Kit),市府也在进行教育推广,防止药物过量事件发生。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