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商会庆祝中秋 法拉盛建镇373年游行

【新唐人2018年09月20日讯】接下来请看两则社区简讯。

1. 纽约华商会庆祝中秋 传承中华传统

中秋节是海内外华人的重要节日,法拉盛华商会在9月20日(周四),与华文媒体举行了中秋座谈会。

华商会希望华人在阖家欢度佳节的同时,应该把中秋节的由来、习俗、文化等介绍给在海外生长的下一代。

纽约法拉盛华商会总干事 杜彼得:“身为家长,有必要在华人文化凸显的节日里,除了把应景的食物给小孩,跟重要的是需要把节日的涵义,这个不能仰赖学校教育,唯一是只有父母对子女的教育,这个是非常重要的。”

纽约法拉盛华商会理事长 戴宏:“作为社区,我想我们一定要传承优良的传统,保持我们中国人的传统文化,传播到世界各地发扬光大。”

2. 游行吃月饼放烟花 庆祝法拉盛建镇373年

法拉盛发展中心将在9月22日,下午5点,举办庆祝法拉盛建镇373周年纪念游行,游行队伍从法拉盛缅街夹40路的路口出发,游行到皇后区植物园对面的凯辛娜走廊公园。

游行后还将举办吃月饼比赛、放烟火等系列活动。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