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身陷中共冤狱 女儿们中领馆前呼救

【新唐人2018年09月21日讯】中共对法轮功修炼团体镇压以来,致使无数家庭骨肉分离。周四(9月21日)三名身在旧金山湾区的法轮功学员中领馆前,公开呼吁中共释放他们被非法关押的父母,停止迫害善良民众。

吴珍是刚刚来到海外不久的北京法轮功学员,她的母亲、现年62岁的孟秀华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向民众讲真相,于今年5月23日被中共当局绑架,并再度被非法判刑3年半。

法轮功学员 吴珍:“我母亲第二次被绑架是在2011年,2015年被释放,不到三年的时间,2018年5月23日又被绑架到北京大兴女子监狱进行迫害。”

吴珍表示,母亲此前患有严重的皮肤病,修炼法轮功不到一年后就奇迹痊愈,也改变了以往暴躁的脾气,令家庭恢复和睦。然而,在今年被捕前,她已经两度身陷中共冤狱,遭到酷刑迫害。

法轮功学员 吴珍:“现在我非常担心她,因为她有严重的脑梗塞,随时会有生命危险,而且北京大兴女子监狱一直都在迫害法轮大法弟子,有严重的酷刑虐待。”

李雪松的母亲孟红退休前是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的高级工程师,已经是78岁高龄的老人,2012年5月在发法轮功被迫害真相资料时被非法抓捕,后被非法判刑7年,至今没有获得自由。

法轮功学员 李雪松:“据家人讲,我妈妈很多牙齿都掉了,比以前瘦了很多,身体情况也不好。”

来自河南南阳的姚远鹰讲述了她的父亲姚国付和母亲梁欣2015年12月被绑架的过程,二人分别被非法判刑4年半。

法轮功学员 姚远鹰:“两位善良正直、受人尊敬的老人,因在家中和同修一起学习法轮功的著作,被突然闯入的30多位河南省南阳市梅溪派出所的便衣警察强行带走。”

由于正值工作日,当天到中领馆办理签证的民众仔细聆听了法轮功学员的控诉,也有人表示理解和支持。

法轮功学员 吴珍:“中共不仅仅迫害了我的家庭及所有大法弟子,在过去、在现在一直迫害所有善良的中国人民。历史终究会对中共及其成员进行清算。”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