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中共这次是真的怕川普了

中共欺软怕硬,这次是充分的表露出来了。

中共刚与美国打贸易战的时候,来势凶凶,恨不得一下子就把美国打服。

为什么呢?

因为中共根据过去与美国解决贸易纠纷的经验,觉得美国是个纸老虎,只要吓唬一下,就把美国给吓回去了。每一次美国与中共发生贸易纠纷时,美国是一次又一次的败下阵来,一次又一次的把最惠国的待遇给了中共,一又一次被中共占便宜。

因为交道打多了,中共也习惯了,已经形成了一种模式,只要中共一吓唬,美国就退回去了,结果美国一次又一次的以失败告终。

可是这次不同了,美国总统换人,换成了川普。川普为人仗义,当总统不拿工资,只为美国人民办事,川普当总统只有一个目的就是为美国人民服务,通过服务美国从而服务全世界,服务全人类。

这样川普就没有那么多的私心。

中国有句古话,叫做无欲则刚。意思就是说一个人的私欲少,这个人就刚强,这个人就难以战胜。

这次算是中共倒楣了,中共不适应与正直的人打交道,中共习惯与玩政治的人打交道,习惯于找政客的弱点,然后对症下药,软硬皆施,从而将对方吓唬住,然后利用阴谋与诡计将对方诓住。

可是正直的人不同,正直的人不来阴谋,正直人不喜欢搞政治,只是喜欢用实力说话,要么和平、要么战争,要么你被我打倒、要么我被你打倒,真刀真枪,实打实。

这一下中共就玩不转了,因为中共没有实力,中共所谓的实力全是空的,全是假的,中共只是表面很有实力,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其实全是虚的。

为什么呢?

中共的经济只是个加工型的外向型经济,得依靠别人生存,如果离开外国,中共就无法生存了,中共要能源没有能源,要粮食没有粮食,要关键技术没有关键技术,可以说要什么没有什么。只有全世界最多的被中共绑架了的奴隶,中共唯一的优势就是绑架了十几亿奴隶为中共劳动,为中共生产,为中共换取外汇,除此之外,中共的经济是一无是处。

这一点被川普看在眼里,川普知道中共弱点在哪里,川普知道怎么样对付中共,川普知道怎么样阻止中共继续占美国的便宜,川普知道怎么样保护美国,保护美国人民,也是保护中国人民,从而解救中国人民。

所以,我说,川普是神派来对付中共,保护美国、保护中国的,是神的使者。

中共这一次是真的害怕川普了。

前些时,中共还不甘心,一个劲的给川普使坏,拉拢欧盟对付川普,结果被川普识破,被欧盟识破,中共也只是灰头土脸的找了个没趣。

在中国,中共利用自己控制的媒体大肆攻击、辱骂川普,可是骂来骂去,中国人民也不买中共的帐,因为中国老百姓都习惯了,中共骂的人那一定是好人,因为中国人都知道中共坏,所以中共不喜欢的人,那一定是中国人民喜欢的人,所以中共越骂川普,中国人反而越喜欢川普。

中共现在唯一给川普捣乱的法子,就是利用美国民主制度的一些弱点,在美国给川普使坏。

中共组织专门的班子专门研究美国的民主制度,专门研究美国制度的弱点在哪,美国社会的弱点在哪里,在美国如何攻击川普。

目前中共找到的法子,就是利用所谓美国新闻自由的弱点,大肆渗透美国媒体,找美国媒体的漏洞,制造假新闻,散布谣言,传播小道消息,特别是制造花边新闻和桃色新闻,给川普捣乱,同时离间美国民主党与共和党,利用两党的分歧扩大两党的矛盾,把美国政坛搞乱,中共好从中浑水摸鱼。

中共可以说是想尽了办法,使尽了招法,想一举将川普击倒。可是,事与愿违,中共所有的招法都不管用。

前段时间,本来朝鲜要与美国交好了,中共一看急了,赶紧拉拢朝鲜,给美国使坏,给川普使坏,花了不少的钱,废了不少的精力,可是结果呢,仍然不管用,川普不吃这一套,川普不上中共的当,川普的态度是,朝鲜想交好就交好,不想交好就拉倒,这一下,中共没戏唱了,只好罢手,朝鲜只好又巴结上美国了。

中共对川普是软的不行,硬的不行,阳的不行,阴的也不 行,打又打不过,骂又不管用,中共这一次是服了,中共这次是真的怕川普了。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