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祝李大师中秋快乐 魔难中我们看到您的威德

【新唐人2018年09月20日讯】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节快乐!

在这浊世中,李大师您的法轮大法给迷中的世人指出了一条通向未来的光明之路。我们接触过不同年龄的法轮功学员──您的弟子因坚守良知,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虽然面临着各种磨难,但他(她)们依然坦坦荡荡,无畏强权,对佛法真理的坚毅之光令人感佩。他们在法制不明的条律中被判刑,我们也感到无奈和难过。在这种情况下他们无怨无恨,想的不是自己的委屈,而是公、检、法人员的安危。这就是您的威德所致。因为他们,我们也看到了中国的希望。

北京律师界敬上

历经磨难 我和爸爸依然支持大法
──辽宁朝阳大法弟子家属恭祝法轮大法师父中秋快乐!

我是一名大学生了,在我上高中的时候,我的妈妈因为修炼法轮大法被非法关押,并被非法判刑七年,现在已经三年了。有时间我会看望妈妈。因为我有学业,也有自由的空间,和交往的朋友,觉得时间过的很快,妈妈在那样的环境里感觉度日如年,她说觉得很漫长。而我却什么都帮不了她,很心疼。我就只能鼓励她坚强,只要妈妈好好的,其余的都不算什么。

我还有一个伟大的爸爸,在艰难的等待中,他承受了很多磨难,但是依然相信法轮大法是正法。因为他见证了妈妈修炼前后的巨大变化,他说十分感谢法轮大法,让我妈妈变的相夫教子,孝敬老人,让他婚姻幸福稳定。

现在我们都在等待着妈妈平安回来,一家团聚。中秋本是一个团圆的日子,可是有多少善良的人因为修炼法轮大法,被监狱的高墙隔开,不能和亲人团聚。我就同情那些非法管着我妈妈的那些看上去和我差不多大小的哥哥姐姐们,他们真的很可怜,很可怜,本来那么善良,却被共产党利用来做坏事,还不知道。我希望她们能早日明白真相,更希望所有的那些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早日回家。

在中秋到来之际,我和我的爸爸祝福师尊中秋快乐!

岩岩敬上

二零一八年九月七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