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瓦诺妻遭死亡威胁 美法警介入调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22日讯】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诺(Brett Kavanaugh)的妻子阿什利(Ashley)近日收到死亡威胁,目前法警已介入调查。另外,据称卡瓦诺及其指控者也都已受到暴力威胁。

据福克斯新闻(Fox News)周五(9月21日)报导,阿什利近日已收到数封带有死亡威胁的电邮,在这些邮件中,写信人不仅大骂卡瓦诺是“强奸犯”,还直接警告阿什利要告诉其丈夫小心脑袋。

在其中一封信中,写信人甚至诅咒卡瓦诺夫妇连同他们的两个孩子都“下地狱”。

卡瓦诺夫妇有两个女儿,一个13岁,一个10岁。

阿什利婚前的名字叫阿什利•埃斯蒂斯(Ashley Estes),曾担任前总统小布殊(George W. Bush)在白宫的私人秘书。她在2004年与卡瓦诺结婚,目前是马里兰州Chevy Chase郡的一名镇经理(Town Manager)。

一名资深消息人士告诉福克斯新闻,卡瓦诺也正收到一些死亡威胁,但他坚决否认加州教授福特(Christine Blasey Ford)对他的性侵指控。

不过,据称福特在指控卡瓦诺36年前曾试图强暴她之后,自己也收到了死亡威胁。

据《纽约时报》(The New York Times)19日报导,福特的律师称,福特除受到威胁外,其邮箱账号也遭到黑客袭击,而且已经被迫离家。

《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20日晚间报导,一名政府高级官员称,美国法警(U.S. Marshals)正就阿什利收到威胁电邮进行调查。另有消息人士称,尽管阿什利对其夫受攻击感到不安,但她不想让卡瓦诺自动放弃确认,卡瓦诺自己也没考虑退缩。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