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头直播风雨交加飓风侵袭 惊见“幽灵”漫步海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22日讯】美国北卡罗莱纳州传说一则凄美爱情故事,一名水手为了回到帕里斯岛向女友求婚,却因遇上暴风雨不幸罹难,之后每当有暴风雨来临,水手的鬼魂就会现身警告居民。当地也传说,在1954年、1989年飓风来临前,都有居民声称看到灰色鬼魂。

日前,飓风佛罗伦斯侵袭北卡州时,两名“幽灵猎人”成员疑是拍到水手鬼魂现身的画面。

YouTube频道“幽灵猎人”成员17日在飓风佛罗伦斯(Florence)侵袭时,于帕里斯岛(Pawleys)的码头旁直播,当时风雨交加,大浪拍过堤岸,在画面的右上方,竟隐约出现一个淡淡灰色人影,沿着延伸到海边的堤岸慢慢的走过,不一会儿就消失,令人毛骨悚然。

网民看了后议论纷纷,有人认为真的有鬼,但也有人认为只是特效而成,或只是穿凿附会。


传说帕里斯岛一名水手鬼魂在暴风雨来临时,会现身警告居民注意。(视频截图)


这次飓风佛罗伦斯自13日以来,为北卡州伊丽莎白镇(Elizabethtown)带来910毫米雨量,南卡罗来纳州洛里斯镇(Loris)则降下600毫米雨量。导致北卡州250万户停电,至少31人丧生,当地河水因大雨暴涨引发更多洪患。

洪患也导致北卡州近300万只鸡死亡、至少2座猪粪坑墙壁倒塌,并造成部分主要道路无法通行。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