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评述】中国贪官的奇葩罪名 (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22日讯】【今日点击】(3266-1)

【石涛评述】

提要
中国贪官的奇葩罪名阅读境外书刊 酷爱兰花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石涛评述。今天是星期日,我们节目提前拍的,明天就是中秋节了。国内大多数朋友都在过节,我不知道是不是国内应该有假期,对于海外的人而言,那今天同样是一个比较大的节日。中国人的节日就是过年跟中秋节,这是相当传统中,大家极为重视的一个时间。按照传统的说法,中秋节都回家跟父母吃顿饭。那我们这样的人呢,一般在海外都是朋友相聚啦,一般海外就是朋友相聚了,所以这期节目等于是,先跟大家说中秋节快乐,

那我在讲中秋节快乐的时候,我也比较这个,说不上来的一种味道。瞠目结舌2018走到今天,我相信所有看我节目的朋友都得接受,即使在石涛眼睛里的瞠目结舌,是不是就现在了,有他自己的看法。但是对于更多的朋友普通的朋友而言,瞠目结舌已经成为了现实了,这是没错的。8月30日有一期节目是跟大家分享京东,在纽约时报登了一篇文章,在讲京东它的货品仓库管理的状况,它提到人类未来的,预言人类未来的可怕性。那篇文章在跟大家分享的过程中,它主要展现的是智能化产品在京东,它的掌控它的运作手法运作的过程,而把人,文章里就这么写,真实的人放在了最底层。

在京东的仓库的外面,每天早上有很多,90%都是农民工,外来工,骑自行车的 骑平板车的,等着送货,而整个大仓库里面没有人。所谓智能化产品,把人打在了一个整个生产链中,这种物流链中的最底端。而另外一个人最顶端,刘强东自己。所以他没事干,红酒、女孩就出了事。红酒,20岁的女孩,这就是他的偏口。他实在没事干,所以他要营造品质,在他心目中,这是他心目中的一个有钱人,有身份的人的品质。横竖就那块肉,说了半天还是卖肉的。

这是我们当时节目,从那个分析的过程中,我突然意识到什么叫人类命运共同体。习近平在反腐中,为什么不触及任何,这一些在互联网中的大老,而为什么在非洲在其他国家,所有他能触及到的国家,在地缘上地域上,跟他一带一路相符的国家,他大笔扔钱,包括阿联酋这样的地方。阿联酋富得流油,他到那去干嘛去了,表面上是合作,实际问人要了一块地方。你给我一块地,沙漠都成,不要人,你只要给我一块地,我往里投钱,我派公司,我派人,我在那儿给你建个东西,因为土地搬不走啊,我建完肯定是你的。就这么点事,我跟你说,就上桑拿,跟上桑拿找个女孩,女孩骗了男人一样,一点都不复杂。

文字渲染,那王沪宁就干这,一辈子就是文字渲染,如何能够把一件根本不起眼的事,给它烘托成伟大的事件,把一件轰动的事情给它弄成一个不起眼,这就是文字的功能。那他为什么都在其中,我们看明白了,真正的中国制造2025。所以在那集节目中,我说呢如果按照京东的说法,那是一个极其可怕的未来。而往后再追述时间呢,人类命运共同体跟中国制造2025,却出现在2015年9月底和10月初。而9月底是刚刚过了那一年的中秋节,而那一年的中秋节,却是著名的血月的,2014到2015的著名血月的最后一次出现,超大级血月。

一、二个星期之后在中国,一个结合著中国社科院和中国科学院,这些院士们 ,就是它的智囊们推出了一个东西,叫做政策性文件,中国制造2025。那这是在当时他们,没抓江泽民、曾庆红之后,转变在这点上。没人知道在干嘛,我们也不知道,但是呢很出人意表的就是,在整个延续的过程中,就是它没有延续血月的发展,可是等到了2017、2018,再次连续出现血月。今年出现了一个历史上超大级血月,它不叫血月了,就是大蓝月亮,月亮非常大,比它平常大15%到20%,然后对应着出现月全蚀。而今年的天象,却跟1999年共产党迫害法轮功是一样,是极其类似的天象,而且完全一样的这个黄历。我说这些都是跟人的信仰有关。

结果在那天8月30日,我们跟大家分享的时候,我说这人类命运共同体敢情是高级动物,借助智能化产品来统治全人类,人类命运共同体。当我们看到那一点的时候,我个人也觉得很吃惊。所以当时我跟大家提到说,我说所有骂习近平是傻瓜的你是傻瓜,他的背景点超大。而这期间他就填充了更多的东西,向非洲扔了六百亿,而他改口叫中非人类命运共同体,中非人类命运共同体,公开与川普的正常人们社会完全对立。紧接着9月10日马云出事,马云出事围绕马云就一大堆,这是一连串马云辞职,马云把支付宝交出去,马云声明说要援助美国的一百万就业,不给了。

有朋友留言可哏了,说你有病你不给美国了。习近平问不问你要这一百万就业机会,他敢讲这话,对吧,不给了。而他声明不给的采访的媒体是新华社,他的讲话就像外交部发言人。然后紧跟着他声明在阿里巴巴,将即刻投资建造芯片和量子计算机,他要造芯片和量子计算机。而这些都在迎合着我嘴中说的,这是真正的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时间。所以在8月31日我跟大家讲,我说瞠目结舌的一面,在我眼睛里真的展现了。

B>中国贪官的奇葩罪名阅读境外书刊 酷爱兰花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应该是周末的时候中秋节前,习近平出手连杀了几个贪官。但是现在斩首贪官的不是真死啦,就是现在抓贪官呢,引起不了太大的风波,大家已经没意思了。就是说他透过像原来2013、14、15、16,来宣布斩杀贪官的时候,能够积累相当大的这种民意,那现在根本就没这个作用了。
可是呢这一次的贪官里面,他在列数罪名的时候,出现了很奇怪被称为叫奇葩罪名,阅读境外书刊和酷爱兰花,那如果这么列罪名的话,反腐就是个笑话了,
反腐是笑话。

星期四20日,中共控制的媒体普遍转载了中纪委和国家监察委员会的公告,对财政部原党总副书记,副部长张少春严重违纪违法,进行了立案调查。官方媒体透露在张少春家,搜出了美元9千万,现金啊,欧元8,475万,英镑5,230万,澳元7,800万。这爷们真行啊,如果你带进美国,你拿了1万美金你要汇报的,在任何包括你去欧盟,你去加拿大、澳大利亚,都人家,你只要现金超过一定额度,人家都会查的,他在家里趸了这么多纸干嘛使啊。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