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评述】中国贪官的奇葩罪名 (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22日讯】【今日点击】(3266-2)

【石涛评述】

提要
中国贪官的奇葩罪名阅读境外书刊 酷爱兰花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石涛评述。在大陆的很多朋友马上就过中秋了,所以这期节目我自己就提前做了,而跟大家分享的概念呢,是分享一些看似比较轻松,但实际又很严肃的一个故事,我觉得就是个故事。这个故事呢他又有着那种,就是时间是个神感到这个环境,在时间的背景之下,你看到了神的一面,看到了一个令人们信不信由你的,一个很惊奇的一面;而另外一面呢,你却同时看到了中共本身,它的存在的本身,却是对人类的嘲讽,当人们不得不接受它的时候,是对人类的嘲讽。

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那与此同时呢,官方媒体透露在张少春家,搜出了美元9千万,现金啊,欧元8,475万,英镑5,230万,澳元7,800万,20亿到25亿人民币,现金。你现在都用支付宝都用二维码了,你为什么干这个,我觉得已经超乎人们的想像,因为他没用他干嘛使。有130多套房子,情妇有148人,他一定有名单,他要没名单他怎么会有零有整,这不应该是拍脑袋出来的,按道理说这事不好办。130多套房子,情妇148人,他没说与女人有性关系有148人,而说情妇。情妇什么意思?他得养着,每个月给月租的,每个月得交租子的,他反正交养人嘛。那148个人,一年365天,他两天半就得换一个,才能轮上一波,130多套的房子呢,对吧,查出的资产600多亿,国内的资产总值600多亿,海外存款300多亿。所以这个消息出来大家就看的笑话,其实我自己跟大家分享过,我只不过说在我眼睛里是个笑话,是个笑话。

那我们原来有介绍过它内容,只不过今天他公开了,把他的内容公开了做实了。而他做实的概念在我眼睛里就是,提早释放放料的人,却显现出习近平内部呢,他的顶层的这些官员,中间有相当大的分歧。主管金融系统的人,在打击财政部的人,就这么回事,我眼睛里是有这个嫌疑的,所以其他就无所谓了。因为你现在一切习近平思想都出来了,这东西就这么回事。但是消息出来之后呢,在中国的社交网络上出现讨论,为什么中共当局不喜欢人们发表言论,那发表言论本人要被治罪,群组都要被罚,而跟发言者群组不存在领导和被领导,不存在这些,既然是这样的话,那中共高官像张少春,贪污金额超过1000亿,规模如此之大,为什么不见张少春的上级,和任命张少春的中共最高当局,承担责任呢?为什么不见负责反贪腐的中纪委,承担责任呢?就是这么回事了。因为这个东西就是笑话,张少春的事情,自己是个笑话,习近平是个笑话,笑话这东西,他是今年5月分才拿下来的,2018年,他们家钱一直就这么放着,女人就这么一直养着。在习近平思想成功之后,在修宪成功之后,那你的存在不就是个笑话嘛,这没什么可讲。大家你不用管它叫国家,没有任何一个国家是这样,所以它也不叫,它叫政权。

国内外很多学者认为,反腐就是清理政治敌手和潜在的敌人,反腐而保中共就是这样的,而反腐披露出共产党本身的邪恶,从而抛弃中共就是另外一回事。所以这是一个善恶的取舍,是个善恶的取舍,那作为我们评论的在我个人来讲,当然希望它走向善的一面。就是我常说的,云中子早知道纣王哪天死,可是他费劲八力的,从终南山带着个松树枝,还得跑到这个朝歌,受到纣王的蔑视,纣王一开始看不起他,他就用这张嘴呀,用这张破嘴呀,叭啦叭叭啦叭叭了一天,他琢磨着纣王听进去了,确实听进去了,要不听进去就给他杀了。纣王确实听进去了,那云中子欢天喜地走了,纣王低头回了寝宫一看,那只狐狸蔫了,她可不是狐狸蔫了,是女人蔫了,女人一蔫纣王就碎了,那云中子呢,就白耽误了一天工。劝善,是云中子的修行过程,纣王改变不改变是他的命运所在,这个东西它的概念,比一般人说的因果关系高,纣王必死,那云中子必说,就这么回事。站在得失的角度、利益的角度,人永远修不成,你也不理解生命的问题,因为你只想抱着女人回家,所以纣王就死了,对吧,云中子说一天都没用哦,这个道理是一样的。

那也在同一天,贵州省原常委副省长王晓光,严重违纪被立案调查。但是它讲说在列王晓光的罪名中,出现了一个很奇怪的现象,贪污受贿,与多名女性乱搞钱色、权钱交易。这话挺绝的,说明什么?王晓光用钱买了。这事人当时没说,没说价码,但是呢女人得养着,所以它叫钱色和权色交易。这个东西他弄的戏,也包括他热衷于阅看,有严重问题的境外书刊,这在他们家搜出了一些海外出版的,直接骂共产党的东西,一般是这样。痴迷兰花,玩物丧志,痴迷兰花,玩物丧志 ,阅读海外有严重政治问题的境外书刊,都竟然成为罪名。你让人家卖兰花的怎么办,所有喜欢兰花的都是玩物丧志?那你中共的高官,男人抱着女人,女人搂着男人不叫做玩物丧志?说你东西别这么拓展话,对不对,那是人,是, 他叫高级动物他不是人。

谁整的谁手里头都叫玩物,是不是,人兰花招谁惹谁了,它成为了共产党,今天中纪委拿下他的副省长的罪名之一,反腐是个笑话,这个东西叫反腐是个笑话,对不对,那阅读政治刊物什么叫政治,对吧,政治是杀人的,那已经不是一个简单的反腐问题,却应对了说,完全应对了我们当时,这里面讲的,你只要反腐跟共产党在,你就成为了一个为了保共产党,你就成为了一个完全邪恶的概念。它这里挺梗的,朱德就曾经痴迷兰花,成千上万的高级干部,普遍都爱读境外书刊,那些人不读境外书刊,他怎么知道现在发生了什么 。反腐之际大家抱怨声,各种概念都出现了,所以这里面直接抨击他反腐的说法。

我自己的说法就是说,这根本就不用再讲,别的腐败不腐败,而是它反腐的概念自己出现了笑话,自己把自己反腐的概念,完全成为了人们笑谈,当这样的罪名列上去。而从另外一点上说,它表达出中共体制内部,中纪委的系统当中有些人,是对今天主政者的不满。迷恋、痴迷兰花、玩物丧志,这话一点都没错,但是稍微明白一点的人就说,我把这东西当罪名有点那个吧,除非他是个糊涂虫,所以那个人也是个糊涂虫,反正是他今天被反腐了,怎么打死他都成,对吧。他还没说呢跟习近平吃饭的时候打了一个嗝,这是对习近平的不尊重,那是不尊重的一种表现,但是如果你敢跟习近平吃饭时打了一个嗝,你就是罪名,这就反映出中共官场,这种非人性,灭绝人性之后的高级动物的表现。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链接: 【石涛评述】中国贪官的奇葩罪名 (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