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 安室奈美惠引退演出合体蔡依林

【新唐人2018年09月22日讯】日本殿堂级女歌手安室奈美惠9月16号正式引退,她在家乡冲绳举办的最后一场告别演唱会上,邀请台湾歌手蔡依林作为嘉宾;安室奈美惠告别25年演艺生涯,在舞台灯熄灭后,漂亮落幕。

安室奈美惠蔡依林的合唱,未来要再听到恐怕非常难了。日本歌后安室奈美惠的引退演出,邀请曾与她跨国合作的台湾歌后蔡依林同台,点燃现场粉丝热情。

合唱结束,两位歌后笑着拥抱彼此,互动眼神都透露好交情,蔡依林在下了舞台后受访,则送上简单却真心的祝福。

台湾女歌手蔡依林:“希望她可以继续做她热爱的事情,然后需要我的时候,随时打给我。”

安室奈美惠1992年出道至今,不仅成功在日本大红,引领流行让女性们争相模仿,对音乐的坚持,以及无畏的挑战精神,也让她在乐坛屡屡创下佳绩。她的演艺生涯并非一帆风顺,虽经历风光却也有过低潮,如今漂亮的转身离去的她,在所有歌迷心中留下了难忘的痕迹。而她的官网和脸书,也随着引退在九月底关闭。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北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