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院一延再延 指控卡瓦诺女性仍未回应

【新唐人2018年09月22日讯】周五晚间,美国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格拉斯利发推文表示,由于指控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诺性侵的女性,至今仍未回应参议院的听证要求,他决定再次延长给对方的回应期限。

格拉斯利参议员,在周五晚间的推文中说,“卡瓦诺法官,我刚刚给福特博士再一次延长期限,让她决定是否愿意就上周的声明在参议院听证。她需要做出决定,我们才能有所进展。我想聼到她的声音,希望你能理解。”

在另一则推文中,格拉斯利向福特女士发声,指出他已经延长了五次让她做决定的期限。希望她能早日做出决定,是否愿意出席参议院听证会。

格拉斯利此前曾表示,如果福特在最后期限前仍未回应,或做出决定不参加听证,参议院将在下周一就卡瓦诺的大法官提名做出表决。

不过,格拉斯利没有透露最新的期限定在何时。之前的期限定在周五晚10点,但福特方面并未作出确定的答复。

美国总统川普,本周已经数次发推文,支持卡瓦诺,并质疑事件只是民主党用来拖延提名表决的手段。

由于福特突如其来的性侵指控,原定于上周四举行的卡瓦诺大法官提名表决,被迫延期举行。

新唐人记者林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