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历大唐 半导体董座:神韵交响乐净心灵

【新唐人2018年09月23日讯】美国神韵交响乐团,9月20日,来到有许多国际科技大厂汇集的新竹,半导体设备公司的董事长,赞扬神韵交响乐,带他们游历大唐盛世,也让他们心灵沉淀。

神韵音乐家们高超的演奏技巧,融合了东西方器乐的精华,感动再度慕名而来的科技人。

半导体设备公司执行长 易锦良:“听其他的乐团,大部分都是以西方音乐为主,西方乐器为主,这次可以感觉到中西合壁的一个音乐盛会。”

半导体设备公司董事长 王伟旭:“我觉得可以把心灵给沉淀,可以让心灵沉淀下来,可以再去思索更多未来的布局。”

曾任职美商应用材料公司全球副总裁,易锦良现在和王伟旭共同经营半导体设备公司,还成功跨足连锁水产事业,他们都感受到神韵交响乐画面感强烈,犹如身临其境。

半导体设备公司执行长 易锦良:“感觉到好像大漠风情、马啼声这样的感觉。”

半导体设备公司董事长 王伟旭:“像大唐盛世的那种以往的那种经历,从他们那种在大漠中的潇洒,到他们后来整个的进入那种大唐盛世的一个状况,这个曲目的编排还有她的那种交错,我觉得感受非常的深。”

在新竹科学园区,曾经带领一群科技界董事长夫人热心做公益的珠宝业者郑竟莹,也深有同感。

蕙竹成长社前社长 郑竟莹:“那个音乐,让我整个细胞好像活起来了,我很像跟着,我就想像说很像皇帝出巡的时候,很壮观,我也要跟着骑马这样出去的感觉。”

神韵交响乐让东西方乐器完美结合,在磅礴壮丽、殊胜美妙的旋律中,启迪人心。

半导体设备公司董事长 王伟旭:“这种艺术或者音乐,她像是一种元素,可以融入你的生活,融入你的工作,我相信会为你在未来的思绪上开拓不同的领域。”

新唐人亚太电视柯国栋、林秋霞、佘志诚台湾新竹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