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沃尔杯网球赛第二天 世界队直追欧洲队

【新唐人2018年09月23日讯】周六,在美国芝加哥举行的拉沃尔杯网球赛,结束了第二天的比赛,世界队的安德森,连续两天击败欧洲队的德约科维奇。世界队在当天最后两场比赛中的获胜,以总分7-5领先欧洲队。

周六的比赛继续在芝加哥联合中锋赛场进行。南非的安德森击败今年温布尔登和美国公开赛冠军得主德约科维奇,在三盘两胜、第三盘10分先胜制的比赛中以7-6 5-7 10-6在为世界球队赢得两分。

这是安德森十年来首此在单打比赛中击败德约科维奇的。

对于德约科维奇来说,这是又一个令人失望的夜晚,他在周五(9月21日)与费德勒合作,当时两人遭遇安德森和杰克-索克,结果在第三盘失利。

在周六最后的双打比赛中,美国选手索克和澳大利亚人克耶高斯(Nick Kyrgios)联手赢得了双打比赛,他们以6比3和6比4击败了保加利亚选手季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和比利时选手戈芬(David Goffin)。

当天早些时候,费德勒和德国选手兹韦列夫(Alexander Zverev)分别赢得了单打比赛,为欧洲队得分。

欧洲队需要另外6分才能蝉联他们在去年赢得的冠军头衔,周日的最后一天比赛,四场比赛的每场比赛都有三分。

这项具有表演赛性质的团体赛是由球王费德勒发起,旨在向上世纪60年代的伟大网球选手,澳大利亚名宿罗德-拉沃尔致敬。三天的比赛中每天有四场比赛,第1天的每场比赛胜利值1分,第2天2分,第3天3分。首先获得13分的球队获胜。由于总积分中有12分是在第3天获得的,因此两队都不能在比赛最后一天之前获胜。

新唐人记者严枫、雨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