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中共现在是精神错乱了

这几天中共的中央是连连文,一个是要所有的中国人多消费、多支出;再一个是要全体中国的农民多回家、多干农活。

初看还以为是在说笑话,再仔细一看发现中共是已经精神错乱了。

是个人都知道中国这些年所谓的改革开放挣来的钱全被中共给贪污走了,有几个老百姓手里还有钱呢?虽然中共的官员究竟贪污了多少钱无从查起,但是仅从中共公布的一些贪官贪污的数量来看 ,那数字就已经惊呆了世人。

原来以为贪污几百万元就吓人了,后来发现中共的官员贪污几千万元还只是个小数目,一个中共的官员贪污几亿元却是中共贪污的常态,对中共的官员来说,一个官员贪污几个亿只是象吃顿家常便饭一样简单的事情。

可怜的中国百姓,一个月挣几千元那还得累死累活,起早贪黑、没日没夜的干,一不小心要是得个大病,那一辈子的辛苦就全完了。要是哪天家里的房子被中共强拆了,那就连个住的地方都没有了,上访、告状、申冤全是在自找苦吃,冤沉海底只能自己认自己倒霉。

现在中共的经济不行了,中共快完蛋了,中共没有钱了。

中共没有钱了,去找贪官要呀,怎么找中国百姓要钱了呢?中国百姓的钱都被中共给榨干了,哪里还拿得出钱来帮助中共呢?中共要死了,中国百姓拿钱出来把中共救活,然后中共活过来再来迫害中国百姓,那不是毒蛇与农夫的故事吗!

也许有这样的农夫,看到毒蛇快冻死了,会为毒蛇伸出援手,可是农夫自己都要冻死了,有这样的傻人也帮不上忙呀?可是毕竟这样的傻是少数,好在中国人还是聪明的人多。

中共一直在靠不断的举债生存着,才80万亿的GDP,可是债务就高达300多万亿,在有外来投资和出口创汇的情况下,中共这种债务还能维持,但是,现在美中在打贸易战,欧盟在限制中共的扩张,中共现在挣外汇是越来越艰难来,这样中共整体经济就再也无法支撑下去了。

于是,中共就想了一招,要中国人都来消费,都来花钱,帮助中共渡过危机,特别是中共一旦没有外汇,粮食就买不回来了,于是中共让农民回家多种粮食好养活中共。

看起来象是个法子,也许十年前管用,可是现在还管用吗?

现在的中国人恨中共都恨得牙根疼,怎么可能会再去帮助中共呢?怎么可能再去把中共救过来,然后中共又活过来了,让中共又再来迫害自己吗?
农夫与毒蛇的故事不会再重演了!。

文武
2018年9月22日星期六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