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声援卡瓦诺 称尽快提名表决

【新唐人2018年09月23日讯】彭斯在参加这次保守派峰会时,还特别发声,支持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诺,称他是一位品质没有瑕疵的人。

美国副总统彭斯:“卡瓦诺是一位正直的人,无可挑剔的资历而且司法理念得到公认。在哥伦比亚特区上诉法庭,他写过300多篇意见书,反映出他对现限制政府权力、信仰自由和第二修正案的强力支持。”

彭斯在会上表示,卡瓦诺是一个典型的保守派,会严格按照宪法原文进行判决,他的丰富阅历和职业记录值得每一位参议员尊重。

美国副总统彭斯:“但坦白讲,一些民主党在确认提名过程中的所作所为,对参议院和美国人民来说,是一种耻辱和伤害。”

上周,一名加州女教授福特指控卡瓦诺涉嫌30多年前对其性侵。这一指控让原本上周四对卡瓦诺的提名表决被取消,但卡瓦诺否定这一指控并愿意出席听证。同时,超过75名卡瓦诺以前的女性同学或同事,也公开站出来为卡瓦诺的人品背书。

不过,个别民主党人早在卡瓦诺的大法官提名听证前就了解到了福特提出的指控,却没有在听证中提出。川普总统等很多共和党人批评民主党在故意拖延听证。

指控者福特,因家事推拖了国会原定下周一的听证,目前暂时同意下周四与卡瓦诺出席国会听证。

彭斯表示,参议院会按照程序,恰当处理此事。

美国副总统彭斯:“我相信,卡瓦诺会很快(正式)入职大法官,得到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的席位。”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