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小强:西方渐醒 给川普大胆建议

9月22日,美国福克斯网站发表了前英国首相卡梅伦的战略顾问希尔顿(Steve Hilton)的评论文章。文章分析了川普总统之前,美国和国际社会对中共政权采取的错误策略,并对川普给出了更大胆的建议。

文章称中共不会放弃统治世界的企图,现在是对中共进行全面经济抵制的时候了,同时文章给出建议:

“首先对美国的中国公司施加与美国公司在中国的公司完全相同的条件:不能独立运营,强制合资和强制移交知识产权。下一步:不应该允许美国公司或投资者支持中国的各种全球扩张方案,如一带一路。所有在中国的美国公司都应退出,不应该进行新的投资。”

希尔顿的观点和建议,显示出了一种趋势:如今西方世界对中共的认识,已经开始走向清醒。

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西方的一些政客和学者,制定出了通过发展经济来试图改变中共政治体制的政策,二十多年的实践和残酷无情的现实证明,这种策略完全失败。不仅没有促进中国经济的持续发展,却使得中共政权利用经济发展不断做大,并向全世界渗透,破坏了世界经济秩序,给美国、西方和全世界带来灾难和威胁。

有了经济的背书,中共在国际社会上表现得更加蛮横霸道和肆无忌惮!不断把中共的腐败和全部邪恶手段扩散到全世界。如今,在川普总统对中共的重锤打击下,西方终于从通过经济合作方式幻想中共改良的迷梦中醒来了。

希尔顿给出的建议——“对美国的中国公司施加与美国公司在中国的公司完全相同的条件,”十分实用有效,其实这种“对等原则”还不仅仅限于公司,还可以扩大到多个甚至所有领域。

比如中共封锁互联网,几乎美国和西方全部的媒体,都被中共封锁无法在中国出现,而中共的党媒新闻联播和人民日报等却可以堂而皇之地在全美和西方通行,继续对海外的华人洗脑。

来而不往非礼也!中共屏蔽互联网,美国也可以采取对等措施,封锁中共登录美国的自由网络世界;或者通过多种方式迫使中共开放互联网,包括曝光中共腐败高官的海外资产、曝光江泽民等家族的贪腐丑闻、曝光中共迫害人权的罪恶,以及中共以国家机器活摘器官牟利的罪恶等等。

希尔顿提出大胆的建议:“川普总统现在应该全面拒绝其前任们的失败的中国战略。这意味着不仅要通过关税继续向中共施加压力。川普需要做得更大胆。在联合国及其它地方,他应该把整个世界团结在一个简单而大胆的目标背后:推翻中共的政权。”

其实,现实表明,川普总统确实也正走在这条大胆的道路上。川普上任之后,面对中共重击不断,联手欧洲、澳洲和日本,特别是在贸易战的强大攻势下,近日又对中共军方高级将领发出制裁,中共高官在海外的资产将被冻结,这一强硬信号,击中了中共的“七寸”,因为美国是中共高官的主要金库和退路“后院”。

随着贸易战的持续升级,在这过程中,中共不断抵抗,节节败退,西方和全世界对中共的认识越加清晰,正义的力量不断聚集,最终中共在丑恶的表演中从内部被击溃。这可能就是未来中共末路之大结局。

只要中共政权存在,中国不会有真正的人权,世界不会有真正的和平。中共的任何承诺都不能相信,彻底解体中共才能给中国和世界带来光明的未来。

──转自《大纪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