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大陆律师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快乐

【新唐人2018年09月24日讯】 大陆律师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快乐

在各地华人欢度中秋佳节之际,中国大陆的一些律师 通过“明慧网”向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表达敬意,恭祝中秋快乐!

化名任权的人权律师说:“期盼法轮大法早日再次传遍华夏大地的每一个角落,各地再现法徒集体炼功的壮观景象!”

另一名人权律师表示:“向远在大洋彼岸的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送上诚挚的中秋祝福!

今天,无数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虽然仍在遭受中共政权的暴力打压迫害,我们的不少律师同行也与无数的大法修炼者一样,遭受了拷打、监禁、酷刑和强迫失踪。

中秋之际,对那些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广传真相而失去自由的大法修炼者;对为大法修炼者做正义辩护而失去自由的律师们(致意),也祝他们快乐、平安!”

“寻找高智晟万里行” 数百公民参与

北京人权律师高智晟去年8月再度被中共当局抓捕后,失去音讯已经超过一年,大陆一些维权人士日前发起“寻找高智晟万里行”活动,他们在网上建立群组,发布消息,但群组很快就被当局强行解散,很多参与者也被警方控制,无法自由活动。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现在已有几百人参与,活动转入地下,参与者分散出发,分别到各地的看守所和监狱,查探高智晟的下落。

高智晟曾被中共司法部评为“中国十佳律师”,他多年替弱势群体维权,为法轮功学员辩护,2005年曾三次致信中共最高层,要求停止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之后不断被绑架、拘禁和酷刑折磨,2014年刑满获释后,一直被软禁在陕西老家。去年8月13号,在山西维权人士的帮助下,他逃离软禁,到山西躲藏。但几天之后,被警方带走,至今下落不明。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