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人士寻找高智晟“万里行”耿和感动

【新唐人2018年09月25日讯】被中共警方带走的大陆知名维权律师高智晟,已经超过一年杳无音讯。日前,中国大陆的民众发起在北京、陕西和山西三个省市,寻找高智晟的“万里行”行动。 听到这一消息,高智晟在旧金山的妻子耿和,非常感动的同时,也深深担忧,这些国内正义人士的人身安全。

高智晟妻子耿和:“我非常感激像王素娥、刘跃等勇士们发起的这个‘万里寻找高智晟’活动,我听到了以后,我非常的感动,我感动的同时我为他们真的很担忧。”

据悉近日北京的刘跃已被国保谈话警告,不准他参加“万里行”活动。山西公民李发旺和邵重国也已受到警方严密监控。

高智晟妻子耿和:“我十年来救不出高智晟,你们出事了我该咋办,我真正的是一种内疚,但是这种勇士们的表现就是说,如果高智晟不自由,我们就没有自由,我们必须这么做,也是他们给了我这种力量。”

高智晟因多次致信中共高层要求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而遭中共报复性打压,从2006年起,不断被抓、被失踪、被酷刑折磨、被关黑监狱和判刑等。

高智晟妻子耿和:“大哥老是到当地的公安去询问,他们一会说在北京,一会又说在榆林,又说在山西,那大哥每次要求去见的时候呢,他们又拒绝,他们又说是要请示北京。他们互相踢皮球。”

耿和表示,高智晟曾经常说,在一个长期非公正的社会里,政权总是用暴力压制那些追求公平正义的人们,必然引发越来越激烈的反抗。她认为国内抗暴民众越来越勇敢,也越来越无所畏惧了。

高智晟妻子耿和:“希望国家社会,更多的力量关注国内的这种抗暴事件,像‘万里行’虽然给我们终止了,但是呢,这只是开始,我们还会继续。”

去年8月19号高智晟再次被警方带走后,一直杳无音讯,北京、陕西和山西当局都否认关押了他。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