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中共海军副司令落马内幕 3情妇连写58封举报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25日讯】中共少将张金昌曾在大陆政论杂志披露,原海军副司令员王守业的黑幕,暗指王是靠江泽民的大秘贾廷安一手提拔。同时,王守业遭三名情妇联名写58封举报信扳倒的丑闻也被曝光。

中共原总后基建营房部部长、少将张金昌曾在《炎黄春秋》撰写题为“我认识的贪官王守业”万言长文,暗指王守业当年能当上中共总后基建营房部部长,是依靠河南老乡、中央军委办公厅主任兼任江泽民办公室主任的贾廷安。

消息人士说,王守业的钱,其实也是贾廷安的钱,没有贾的支援,王守业敢这么大胆贪腐吗?而贾廷安背后,显然就是江泽民。

张金昌表示,王守业当了总后基建营房部部长后,既有权势,又有金钱,10多年前就包养情妇多名。张金昌表示,王守业的一名情人曾经找他“举报”。

2005年7月20日左右,一名杜x女子向张金昌表示,王守业和她已有6、7年关系,刚开始时自己不过20多岁,当时王守业骗她说,自己与妻子关系不好,准备离婚,之后一定娶她,但6、7年过去,女子年龄渐大,王以工作忙为由拖而不决。

同时,这名杜x女子还发现王在外面有很多女人,两人于是经常吵架,王还常动手打她、骂她,还利用黑社会手段来对付她。于是,她决定告他、揭露他。

在张金昌的建议下,该名女子给中共海军党委常委每个成员、海军保卫部、纪检部等部门,甚至胡锦涛都写了举报信。

不久之后,王守业在2005年12月23日被“双规”。张金昌表示,王守业被“双规”后,触动中共高层某些人的神经,并动用“大人物”的关系,给中央领导去电。当时中央因为某种压力,几天后竟把这只“大老虎”给放了出来。

王守业出来后的第二天,便在公共场合下公开“示威”,到营房部的每个房间串门,见人就握手,神气十足。

期间,在全军召开的工程会议上,他还公开叫板,为自己撇清,“我没有问题,他们弄错了,我这不是给摆平了吗?”气焰十分嚣张。结果几天之后,胡锦涛又下令重新“双规”,实行逮捕。

据说,拘捕当天,王守业被中央军纪委宣布逮捕时,王拉开公文包,取出手枪要自杀,但当即被总参保卫部特警早一步夺下他的枪,并给他戴上了手铐。经检查,王随身公文包中有两枝德国制消声手枪,都已上了子弹。

据中共官媒报导,中共军事检察院2006年5月介入调查王守业案,王因“受贿1.6亿元人民币,包养5名情妇”,被判处死刑缓期2年执行。报导称,王与多名女性有不正当两性关系,还嫖娼狎妓。

陆媒曾报导,王守业在任职期内,先后花1200多万元包养情妇,其情妇遍布中共军方文工团,有来自北京军区、南京军区、总政、总后及陆军军事学院等,“一个都不能少”。

与中共官二代关系密切的北京作家鲁直人,曾撰文披露,王守业是倒在女人身上,一个蒋姓情妇串联王守业的另外两名情妇,联名写了58封举报信给中共中央政治局、中央军委主席、副主席,这才引起关注。

据报导,王守业落马后,交代出军方高层几百人,其中包括与其后台贾廷安共同作案的证据,并直接咬出了江泽民。因此,胡用贾廷安涉案的证据,逼迫江泽民不再插手军内事务。

王守业则因主动交代态度好,而且揭发江泽民有功,终审判决由死缓降为无期。

(责任编辑:古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