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性侵细节首曝光 京东股价应声暴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25日讯】京东集团创始人、亿万富豪刘强东性侵事件爆出新进展。英媒24日发文,首次曝光受害女学生微信聊天内容,披露事发时一些细节。随后,京东股价应声暴跌。

9月24日,路透社发文称,8月31日凌晨两点钟,受害女学生和刘强东位于公寓里,她半夜向好友发微信称,称刘强东已强迫她与其发生性关系。

该女生强调,自己“并非自愿”。她恳请友人不要报警,“明天,我会想办法逃走。”她还在消息中说道:“你低估了他的力量,他会把这件事压下来的。”

该女生的律师威尔•弗罗林(WilFlorin)证实,这条微信是她发的。这条微信和另外一条微信的内容此前从未被报导过。

受害女生稍后又对第二位朋友发微信说,那天晚上,她是被迫喝酒的,“这是个圈套,我真的醉了。”

该女生还表示,刘强东送她回家时,在车里就开始摸她。“那时我乞求他不要……,但是他不听。”最后,他们回到了该女生的公寓。性侵事件发生后,该女生称,已保留了自己的床单作为证据,并接受了法医检查。

刘强东涉性侵案细节被曝光当天,京东股价再度暴跌,9月24日收盘报24.51美元,跌幅7.47%,盘中跌幅最大达8.14%。

此前,刘强东案刚刚曝光时,京东股价也曾大跌。美国警方9月4日公布,刘强东涉嫌强暴重罪且案件仍在调查。话音一落,当天京东在纽约交易的美国存托凭证(ADR)股价大跌7%,市值蒸发32亿美元。

观察家们认为,该案不仅影响刘强东的人设,也影响到资本市场对京东集团未来的预期。京东集团自1998年创立以来,一直都是刘强东一人独揽大权,至今,外界也很难从京东集团找到一个真正的“二号人物”。

外界猜测,刘强东或因为性侵丑闻而丢掉京东的管理权,但这样一来,京东集团由谁来接管,是个大问题。

据悉,刘强东并非首次卷入性侵丑闻。在2015年,刘强东在悉尼一套豪华公寓举行私人宴会,一名出席宴会的澳洲嫩模被灌醉,宴会结束后被性侵。

网络上还曾传出网易创始人丁磊,对刘强东性侵事件的点评,丁磊称刘强东是灌酒性侵惯犯,在一次多人参与的宴会上,刘强东把一名女子灌醉,并当场在酒宴包间的厕所内对其施暴。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 马云嘲讽刘强东 投资大会公开提明尼苏达事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