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华:中共灭亡时在拉哪些人陪葬

当今中国有多少高学位的专家、学者,他们虽然获得了不少文化知识,却难以预知自己命运中的吉凶祸福。而在民间有些不轻易显露的高人,看上去没有什么学历,可他们却能看到自己或他人一生中的运律行程,还能提前知晓天象的变化,世事的兴亡。毛泽东独裁狂傲,却不能知道自己一生中福何至祸何来,而一个名不见经传的道人,在毛进北京之前,用“8341”四个数字便准确地道中了他的结局。即毛寿命83岁,执政41年。

在无神论的范畴中,无论人们读多少书,掌握多少知识,只是局限于人类这一层面的东西,而那些超常的智慧,永远也得不到。

古代,扁鹊见蔡桓公有病,要为其治病,桓公不信,怀疑扁鹊想利用自己出名。扁鹊几次见桓公,窥其病情越来越重,每次都劝其医治,可蔡桓公自感没病,就怀疑扁鹊不轨,拒绝就医。后来蔡桓公身体疼痛,找扁鹊,扁鹊已逃往它国。蔡桓公不久死去。扁鹊最后一次见到蔡桓公时,察其已病入膏肓,无药可救,就没再劝其医治,而是慌忙躲开了他。扁鹊知道当蔡桓公病发痛苦时,必定会找自己治病,若治不好,轻者自己名声扫地,重者则招来杀身之祸,所以马上去了外国。

看看今天的中共腐败透顶,失尽民心,病入膏肓,也到了无药可治的地步。物极必反,恶极必亡,这是维护人间正道的天理。那么谁能抗拒这威严的天理,挽救中共灭亡的命运呢?被称为神医的扁鹊,具有特异功能、超常的本事,却救不了病入膏肓的蔡桓公。那么饱受无神论毒害的唯物主义者,怎能救得了万恶不赦的中共呢?越来越多的人看到中共没救了,都纷纷逃离中国,去了海外谋求生路。

中共是个什么东西呢?其祖宗马克思在他的《共产党宣言》中,开篇就写到,一个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上空游荡。幽灵即是中国人所说的魔鬼。而魔鬼却是害人毁人的。中共夺取政权后,就叫嚣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人类及世间万物都依赖上天的庇护和大地的供给才能生存。中共与天斗与地斗不就是断绝人类的生存之本吗?与人斗,不就是与人为敌,想毁灭人类吗?半个多世纪以来,中共不择手段地一次次大搞运动,大开杀戮,迫害中华民族的精英,破坏中华五千年文化,让人放弃对神佛的信仰,放弃做人的标准,无法无天地干坏事,使社会道德日益下滑,给中华民族带来一次比一次更加深重的灾难。

从中共的所作所为来看,其不是魔鬼又是什么呢?

在历史巨变的最后关头,中共魔眼识妖邪,又把江泽民这个奸邪愚顽、凶残好色的人中败类作为其在人间的代理,以腐败治国,荒淫乱世,鼓吹向钱看,性开放等,把中华民族推向更加危险的边缘。

一九八九年中共杀害“六四”请愿学生时,江泽民摸清了中共嗜血的邪恶本质,便投其所好,首先站出来支持。中共看到了江阴险毒辣,心黑手狠的流氓本性,立即把最高权位交给了他。于是二者狼狈为奸,互相利用,把中华大地视为寻欢作恶的乐园,把中国人民视为任意宰割的羔羊。二者为了各自的利益和喜好,就像淫妇和色狼,成了败坏人伦、祸乱中华的一丘之貉。

江泽民上台后,就迫不及待地组建了一个以利益为核心的政治流氓集团,该集团的最高首领是江泽民和狗头军师曾庆红。江曾集团倚仗中共,整治异己,排斥贤能,扩大权势,大捞财富。在江泽民贪腐淫乱的带领下,上行下效,短短十几年整个中共体制内就腐败透顶,无可救药。江泽民治国无能,祸国有方,其在位期间还向俄罗斯出卖了一百多万平方公里的领土,成为中国历史上最大的卖国贼。

中共毁灭中华民族的意图蓄谋已久,近年来其魔鬼面目更是暴露无遗。在中共窃政半个多世纪以来,搞得中华大地满目疮痍,沙尘蔽天,雾霾遮日,水土遍毒,粮米含毒,人们的饮食和所有生活用品无毒不有,无假不有,犯罪爆发,淫黄泛滥,人们为了利益骨肉相残,人人相害,坏人兴风作浪,好人忍气吞声,社会道德全面败坏,令天地都为之震怒,使中华民族面临着天惩大难。

中共从来也没有停止过对中国人民的迫害,越是到了其该灭亡时越是疯狂,迫害异己、迫害维权人士、迫害拆迁户、迫害上访人士、迫害少数民族、迫害各种宗教信仰、以治理污染为名迫害民营企业和养殖户等等。一次次教训中,越来越多的中国人都认识到:中共只要想迫害谁就会迫害谁,上自党魁,下至平民。当今,在中共暴政治下的社会里,不管有钱人,没钱人,有权者,没权者生命财产都没有了安全保障。

一九九九年江泽民与中共勾结一起,为断绝中华民族的未来,用心险恶地掀起了一场迫害法轮功的运动,这场迫害至今近二十年,却仍在持续着。

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是根植于中华传统文化的佛法修炼,教人按照真善忍去做好人,能使人类道德迅速回升,人类道德回升了,也就避免了天惩大难。这样的话,那么专门毁灭人类的魔鬼能干吗?所以迫害法轮功也正是中共的意图,中共是真正的幕后元凶。

从迫害法轮功的开始,就有高人预言到,这场对佛法的迫害,注定了中共和江氏集团的失败和灭亡。

江泽民贪腐淫乱,出卖领土,祸国殃民,民愤极大。那么现政几年的打虎,为什么不拿下对国家最有害的江、曾首虎呢?为什么不做这等顺天意,得民心,树立威望的壮举呢?

中共在与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互相利用中,对中华民族和佛法都犯下不可饶恕的滔天大罪,早已激怒了上天。“天灭中共”是不可抗拒的天意,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世人所认知,所以目前已有三亿一千多万人在《大纪元》网站声明退出了中共的党、团、少先队。

此时的中共和江泽民自知末日将临,越发把命运紧紧地绑在了一起。中共历次运动都是关起门来迫害自己的民众,外界知道甚少,每当运动搞不下去了,就推出一些替罪羊为自己开脱,欺骗人们。可今天全世界都知道中共迫害人权,迫害信仰,一切正义的力量都在追剿中共。中共再也不能拿替罪羊为自己洗白,使出浑身解数也无法开脱自己的罪责。拿下江泽民,就会牵出中共,解体中共,也就触及到很多人的既得利益。虽然中国人现在没人相信中共了,但是又找不到出路,为了维护自身利益,还有不少人跟着魔鬼乱天下、坐着贼船混江湖。这也是江氏不能落网的原因吧。

中共为苟延残喘,拚命地撑着江曾集团之残余,并极力用权利裹挟着很多人为其站台。有人认为中共没了,自己的权力也就没了;有人认为中共灭亡了,自己的工资谁给呀?历史上哪个王朝最后灭亡了,剩下的人不都活过来了,甚至比之前活得更好。人们每当性命攸关时,蠢者都是舍命不舍财,智者却是舍财不舍命,留得青山在,还愁没柴烧?好人自有福报。

养虎为患,供魔招灾。中共和江曾集团多存在一天就会给中华民族多增加一天灾难。几年来,江曾集团的余孽在各地不断制造事端,骚扰民心,欺压百姓,杀人害命,总想天下大乱,乱中好浑水摸鱼,躲过被问罪的厄运;同时也在以权利捆绑着现政,想方设法让现政为其背黑锅。

中共就是处心积虑地拖着更多的人,等天时一到,大难降临时为自己垫背。那些还想挽救中共、利用中共、维护中共、把利益和中共捆在一起的人,到时都会被中共拉去做陪葬。

希望朋友们不要聪明一世糊涂一时,钱再多,官再大也没保命要紧,机会已经很有限了,只有顺从天意,认清善恶,尽快退出中共的党、团、少先队,抛弃中共,重拾传统道德,敬畏神佛,才能躲开大难,进入未来。

──转自《大纪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