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议员拟推新法 宠物店只准售被营救动物

【新唐人2018年09月25日讯】纽约布鲁克林市议员布莱南近日表示,他将推出新法案,规定宠物店只能销售来自动物庇护所或是动物营救组织提供的宠物。来看详细报导。

纽约市议员布莱南(Justin Brannan)认为新法案,可以有效的打击宠物养殖场的运营,让动物庇护所里面临安乐死的动物,能更快找到一个家。

宠物养殖场通常是将成年雌雄猫狗等动物养在狭小的笼子里,生下幼仔后,卖给宠物店。因为这些养殖场以盈利为主,为节省成本,养殖场的动物往往生活在卫生条件很差的环境中,长年被囚禁在笼中,有的动物一生都见不到阳光。

与此同时,很多动物庇护所和动物保护组织收容的动物达到饱和,没能被即时领养的动物,要实施安乐死。全美每年约有1500万只猫和狗被安乐死。

纽约州参议员吉纳瑞斯(Michael N. Gianaris)在今年2月就提出类似法案,但是目前还没有取得任何进展。布莱南表示,不等州府的决定,将在市府提出这一法案,并表示已获得部分议员和动物保护组织的支持。

然而,美国犬业俱乐部则公开反对这一提案,他们在声明中表示,强烈反对任何形式的限制性选择,强制人们和宠物店只能从动物庇护所或动物营救组织获得宠物。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