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MTA转危为安?董事局成员不认同

【新唐人2018年09月25日讯】纽约市大都会运输署启动了一年的地铁紧急计划,耗资8亿美元。近日,纽约市运输局的主席拜福德表示,地铁的服务情况已有好转,请看报导。

近日,纽约遭遇飓风“佛罗伦斯”的袭击,全市多个地铁站天花板漏水或淹水,惨变成“水帘洞”,地铁延误再次困扰大批乘客。

纽约市运输局(New York City Transit Authority) 主席拜福德(Andy Byford)在周一的委员会上宣布,鉴于8.36亿美元的地铁紧急改善计划启动,地铁的服务已经有了显着的改善。

拜福德给出具体数据:包括造成50辆或以上的地铁延误的重大事故,相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1.7%。

不过,另一个数据显示,今年7月份的周中期间,有58,294辆列车延误,比两年前51,309辆的纪录要高。至于准点率,在7月份,只有大约67%的列车能准时抵达车站。

因此,拜福德认为地铁情况“转危为安”的说辞,遭到MTA董事会成员的质疑。

其中,董事会成员Carl Weisbrod认为,地铁紧急计划对服务有所改善,但仅是“微小的”改善。

另外,拜福德提出的“快速前进计划”(Fast Forward)将在未来10年耗资370亿美元,有望全面提升地铁服务,不过,目前仍然需要筹措经费。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