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女指控美高院大法官提名人 记忆模糊漏洞百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26日讯】53岁的黛博拉‧拉米瑞兹近日爆料称,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诺在耶鲁大学宿舍派对上对她性攻击,但拉米瑞兹也坦言自己当时醉酒且记忆模糊,甚至还问同学是否确定此人是否为卡瓦诺,挨批其指控漏洞百出。

《纽约时报》23日称,拉米瑞兹(Deborah Ramirez)指控卡瓦诺(Brett Kavanaugh)曾在1983-84学年度的耶鲁大学派对上对她性攻击。但报导也称,拉米瑞兹自己问了多位当年的同学,问他们是否记得此事。同时,拉米瑞兹说她自己不能确定是否就是卡瓦诺本人。

报导称,该报记者法罗(Ronan Farrow)询问多名两人当年的同学,有人说不记得此事,有人说“听别人提及此事”,仅一位男性匿名者确定卡瓦诺是自曝下体者;另外还有拉米瑞兹声称在场的女同学则否认出席派对。

而对于为何拉米瑞兹现在才公开往事,法罗称其“需要时间决定,与相关人士沟通,自我探索并坚定她们的说辞”。但法罗也承认,拉米瑞兹承认自己喝醉且记忆模糊。

拉米瑞兹自称当年事发后与母亲和姊妹提及此事,但因为太丢脸而未详述细节。

白宫周日发声明称,卡瓦诺指拉米瑞兹所描述的事件“没发生过”。白宫则认为这些指控“旨在摧毁一个好人”。

在24日晚间播出的福克斯新闻(FOX NEWS)采访中,卡瓦诺反驳拉米瑞兹的性攻击指控时也坚称,“我从未做过这种事情。其他宣称在场的人也不记得有这种事情。如果真的发生这种事情,绝对会成为校园话题。”

卡瓦诺还表示,拉米瑞兹提出性侵指控后,连接到报料的《纽约时报》都报导称,他们的记者尝试去调查相关传言时发现,他们无法证实这名妇女的说法。

卡瓦诺24日还致函参院司法委员会,指斥近日接连出现的性侵指控是企图迫使他退出大法官提名的“最后一刻的人格暗杀”,他誓言绝不会受这些“纯粹的抹黑”所胁迫而退出提名大法官的这个程序。

在遭受接二连三性侵指控后,卡瓦诺周一(24日)展开全力反击。他携妻子接受福克斯的电视专访,逐一针对相关指控进行了反驳。他的妻子也坚称自己的丈夫“正派、善良”,相关指控完全不符合他的为人。

川普(特朗普)总统及参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都支持高院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诺,两人都批评民主党人在制造“最后一刻的抹黑行动”来针对卡瓦诺。

卡瓦诺与首个指控他性侵的加州女教授福特,预定27日在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听证。

相关视频: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链接: 卡瓦诺福特听证 参院聘女律师代为提问
相关链接: 卡瓦诺接受采访 否认指控 不退出提名
相关链接: 卡瓦诺开始反击 携妻上专访自证清白(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