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案有变?范丞丞现身开怀大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26日讯】10月1日将上映的奇幻动作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9月25日,在北京举办发布会。早前传言受姐姐范冰冰逃税事件牵连遭封杀的范丞丞,与他的团队一起参加活动,在现场开怀大笑,疑似力破此前的传言。

9月25日,中国女星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随一起演唱主题曲的团队“乐华七子”出席动作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发布会

由于该影片的主题曲《在一起》是“乐华七子”首次为电影献唱,因此,范丞丞表示,很想提前一睹新片,并呼吁观众与“乐华七子”一起,在10月1日共同观看电影,引来现场粉丝阵阵欢呼和尖叫。

陆媒腾讯娱乐报导,范丞丞25日出席新片发布会时,全程与粉丝的互动搞笑逗趣,多次开怀大笑。

发布会上,王力宏、宋茜、高以翔、吴千语等一众主创团队悉数到场,更有乐华七子NEXT倾力助阵。

接受群访时,范丞丞遇到熟悉的女记者时逗趣说:“姐姐,我们见过!”惹得现场笑声连连,该女记者则回应范丞丞:“这个梗,可以过去了!”

当晚,范丞丞还发微博提示网友:“距离您2018年最后一个法定假日还有六天。”



晚,范丞丞还发微博提示网友:“距离您2018年最后一个法定假日还有六天。”(视频截图)


对此,腾讯娱乐分析认为,可能是因为姐姐范冰冰将要复出了,所以范丞丞才笑的那么开心。也有分析认为,范丞丞在活动现场开怀大笑,或是想力破此前的传言。

9月上旬,范丞丞在南京出席粉丝见面会时,坦言最近发生的事情很多,自己因此变得更敏感,说话间他曾数度哽咽落泪,表示“不想回家”,并且希望自己能保护家人。一度哭到背对舞台用毛巾擦眼泪。

网友和粉丝猜测,他可能为了姐姐范冰冰的事难过,十分担心他的演艺前途会因此拖累。

范冰冰因卷入娱乐圈以“阴阳合同”涉逃税事件,已经消失于公众面前近4个月。近期演艺工作全面停摆。

香港《苹果日报》9月中引述知情人士透露,范冰冰被中共税务部门调查之后,已安全返回家好一阵子,状况还好。之所以迟迟不发声,碍于跟当局的协定,相关部门要求她在调查结果出炉前,不可和外界接触,不可放出任何消息。

报导说,最快要等结果出来后,才知道范冰冰能否逃过一劫。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链接: 4字曝范冰冰最新进展 范丞丞现身哭成泪人
相关链接: 千万名车全消失 范冰冰豪宅直击
相关链接: 范冰冰饭局达5000万?知情女星:知道男人想什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