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亚裔女孩高亢歌声 MLS观众席上爆出如雷掌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26日讯】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MLS)洛杉矶银河队举办“国歌竞赛”,一名年仅7岁印尼裔女孩脱颖而出,获得在银河队主场球迷面前唱国歌的机会,日前小小年纪的她在2.5万名观众前,高亢歌声征服全场,观众席上爆出源源不绝的掌声。

日前,洛杉矶银河队(LA Galaxy)迎战西雅图海湾人队(Seattle Sounders FC),开赛前找来珊卓威佳亚(Malea Emma Tjandrawidjaja)演唱美国国歌。其演唱的影片曝光后,引起网友一阵“暴动”,有网友直说已变成她的粉丝。

银河队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Zlatan Ibrahimović)称赞她是比赛的真正MVP,现场主播则称她是“小而强大”(Tiny but Mighty)。


图为,银河队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Katharine Lotze/Getty Images)


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则说,当天她很紧张,心跳超快。

据了解,珊卓威佳亚1岁时已开始唱歌,最近获邀到好莱坞露天剧场等舞台表演,希望能与偶像克莉丝汀(Christina Aguilera )一起演唱。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