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演员考斯比性侵罪成 被判3到10年

【新唐人2018年09月26日讯】周二,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一位法官以暴力性侵罪,判处著名喜剧演员比尔·考斯比3到10年监禁。

周二,法官将考斯比定为“性暴力罪犯”,这意味着考斯比须每季度向当局报告,名字也将出现在发送给邻居、学校和受害者的性罪犯登记册上。

81岁的考斯比戴着手铐,随后被押送到看守所。

今年早些时候,天普大学员工安德里亚•康斯坦德控告考斯比性侵罪成立,考斯比被判严重猥亵等三项重罪。此外,还有60多名妇女指控考斯比下药和性侵。

有分析认为,用药物实施性侵,对社会构成威胁。

美联社记者Maryclaire Dale:“演员比尔•考斯比因性侵天普大学员工,入狱三至十年。法官表示,即使考斯比已81岁,但他用药物实施性侵,对社会仍构成威胁。”

考斯比曾上诉,但被法官否决。不过,他最早可在三年内申请假释。

考斯比是著名喜剧演员,曾主演1980年代的电视系列喜剧“考斯比秀”。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