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港大陆天主教徒:梵蒂冈不了解中共邪恶

【新唐人2018年09月26日讯】梵蒂冈中共早前签订主教任命临时协议。一名遭中共酷刑迫害而逃亡香港的大陆天主教徒,批评梵蒂冈与魔鬼交易。

北京天主教徒夏天庆辉因调查天主教徒受迫害,两年前逃亡香港,首次公开露面,控诉遭中共酷刑折磨的经历。

北京天主教徒夏天庆辉:“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见过老虎凳?有种铁凳子,人就绑在那里,电击我,电的我的手,疼的受不了,我就骂他了—他就把电棍,插到我这里,电我的生殖器,电得人就昏过去。”

对于中梵在9月22日签订主教任命临时协议。他认为教宗和魔鬼做交易。

北京天主教徒夏天庆辉:“因为(梵蒂冈)他根本不了解中共的邪恶体制,假如梵蒂冈认可的话,对于中国地下教会,是非常严重的伤害,导致他们不承认教宗的合法性。”

香港荣休主教陈日君枢机认为,中梵临时协议并无交代具体内容,令人失望及很不放心,亦不会令中国的地下教会放心。

新唐人记者梁珍、宋碧龙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