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首次主持安理会 点名中共干预选举

【新唐人2018年09月26日讯】周三,首次作为轮值主席的美国总统川普,主持了联合国安理会有关“防止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扩散”的会议。中共干预美国中期选举,成为川普着重点名的问题之一。

美国总统川普:“很遗憾的是我们发现中共正在试图干预我们即将到来的2018年选举,11月份的选举,反对我的政府。”

川普认为,中共干预美国中期选举的目的,是阻止川普政府在选举中获胜,进而破坏美国当前对中共强硬的贸易政策。

美国总统川普:“他们(中共)不希望我或者我们赢得选举,因为我是第一位敢于在贸易问题上挑战中共的总统,而且我们正在打赢贸易战。我们正在各个层面取胜,不希望他们介入或干预我们即将到来的选举。”

川普还在推特上贴出照片作为证据,指出中共正在多家美国报纸上刊登伪装成新闻的“政治宣传”。

此外,伊朗仍是川普在当天会议上重点批评的对象。

美国总统川普:“伊朗政权输出暴力、恐怖和动乱,非法购买敏感设备,以推动其弹道导弹计划,同时在整个中东地区扩散这些导弹。这个政权是世界上恐怖主义的主要支持者,助长当地及其他地区的冲突。”

川普政府在宣布退出伊朗核协议的同时,也恢复了对伊朗的制裁措施,并于今年11月全面实施。

川普警告,美国将会开足火力打击伊朗的恶意行为,任何不遵守制裁的个人或实体,都将面临严重后果。

美国总统川普:“我请求安理会的所有成员国与美国合作,确保伊朗政权改变其行为,并且永远无法拥有核弹。”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