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季前竣工 加州奥罗维尔大坝加紧修复

【新唐人2018年09月27日讯】为了赶在11月雨季前竣工,去年雨季严重受损的北加州奥罗维尔大坝修复工作正在紧张进行。周三(9月26日),加州水资源部公布了奥罗维尔大坝最近进展,来看报导。

加州水资源部(California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报告奥罗维尔大坝(Oroville Dam)主要分为紧急泄洪道和主泄洪道修复,主泄洪道又分为上坡道,中坡道以及底部工程,目前进展最快的是主泄洪道中间坡道修复。

奥罗维尔大坝项目经理Tony Myers:“现在我们来报告一些主泄洪道和紧急泄洪道的修复情况,主泄洪道中间坡道用抗侵蚀混凝土来达到新设计标准,中间坡道已经完成了95%。”

项目经理介绍主泄洪道上坡道完成了76%,对主泄洪道底部的修复工程完成了65%。紧急泄洪道的修复工程完成了83%。

奥罗维尔大坝项目经理Jeff Peterson:“在(主泄洪道)上坡道剩下的主要工作是,更换混凝土结构墙板,我们已经更换了150个中的108个。”

去年初,位于加州北部的奥罗维尔大坝溢洪道发生严重破损事故,造成下游18万居民紧急疏散。修复工程预计在11月1号前可以完成。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硅谷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