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共媒体凤凰网十个月内三度遭整改

【新唐人2018年09月27日讯】首先来关注中国的消息。中共持续收紧互联网言论,9月26号,有着江系背景的亲共媒体凤凰网部分频道、“凤凰新闻”客户端及WAP网站因违规被责令停改。这是十个月内,凤凰网三度被整改。

北京市互联网讯息办公室26号约谈凤凰网相关负责人,针对该网部分频道、“凤凰新闻”客户端及WAP网站所谓传播违法不良讯息、歪曲篡改新闻标题原意、违规转载新闻讯息等问题,责令整改。整改期间,凤凰网资讯频道、财经频道等5个频道停止更新。

湖南网友周先生:“因为它要收紧言论嘛,然后就是各方面的维稳,特别是在现在那个贸易战的当下,内外交困的时候,他们用这种手段的话,我觉得是很正常的,因为它不允许有不同的声音出现,其实大家都心知肚明,这个目的都是跟政治有关,其实两派它怎么斗争,到最后它还是一致对外的,要对付他们共同的敌人。”

《新纪元》第113期曾盘点凤凰卫视高管和骨干员工背景,显示凤凰卫视是一个中共官味十足的中资电视台,比中央电视台更善于包装中共的宣传。

大陆维权人士郭先生:“凤凰网、CCTV、人民日报,那些都是假的,所以我都不看的。肯定是有内斗,江派的要夺习近平的权,要杀习近平,习近平肯定要搞回他的,这个是必然的,就那么简单的道理。”

凤凰网是凤凰卫视传媒集团控股的跨平台网络新媒体公司,旗下有综合门户凤凰网、手机凤凰网及移动客户端、凤凰视频三大平台。大陆维权人士表示,台港澳媒体、甚至西方媒体都有中共参股渗透,目的是利用外媒替中共宣传。

新唐人记者熊斌、施宜君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