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各自开公司 华研市值蒸发逾5亿台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27日讯】今年7月华研惊爆旗下女团S.H.E成员Ella(陈嘉桦)约满将离开老东家,25日再传出另外2位成员Selina(任家萱)和Hebe(田馥甄)也将于9月底约满走人。华研证实三人将各自成立个人公司,而26日开盘跳空跌停,锁在89元(台币,下同),再创9个月来新低,股价单日蒸发逾5亿元。

S.H.E向来是华研金鸡母,Hebe去年11支代言,光广告酬劳就破亿;Ella去年在大陆接了6个实境节目,年收入至少上亿元;Selina有7支代言,估计收入6000万元台币。有媒体粗估3姝去年共为华研赚进逾4亿元台币。

受到重量级艺人流失的影响,华研发布声明,“S.H.E三位成员与本公司合作尚未届期, 接下来三人将各自成立个人公司,未来期间合作内容仍在讨论中。 ”有关华研与S.H.E合约内容状态,如有变动,将依法令规定期限及内容办理公告。

据《苹果》报导,由于“S.H.E”的团名属于华研,加上华研采全经纪约,词曲作者都是旗下创作人,三人未来无论合体、单飞表演,都得经华研授权。有资深宣传推测三人应该已经和华研谈妥合作模式与条件,否则S.H.E出走,不能唱成名曲也没用,而华研未来也可能会为她们谈合体巡演的案子。

7月时先传出Ella不续约,与丈夫赖斯翔合开“劲桦娱乐有限公司”,当时有粉丝不满她离开,Ella坦然回应:“我不怕误会,我们感情不是一张纸而已,我没有做错事。”她理解粉丝的担心,强调:“虽然对歌迷而言,很久没合体了,但我们2012年就单飞不解散,从那时候至今都这样,大家等很久可能有点慌,但不用担心这个。”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