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路卡瓦诺听证 川普下周会罗森斯坦

【新唐人2018年09月27日讯】周四,为了不干扰参院对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诺的听证,美国总统川普取消了原定与司法部副部长罗森斯坦的会面。

周四上午,白宫发言人桑德斯表示,川普已经与罗森斯坦通过电话,两人已将原定的会面推迟到下周,避免干扰参院对卡瓦诺的听证。

川普周三就已流露推迟与罗森斯坦会面的想法,同时表示愿意罗森斯坦继续留任。

美国总统 川普:“我可能今晚或明天会给罗德(罗森斯坦)打电话,将会面推迟一些,因为我不想由于任何事情干扰到非常重要的最高法院大法官的听证。”

美国总统川普:“我更希望留住罗森斯坦,非常希望。”

上周,《纽约时报》爆料,罗森斯坦曾提议FBI对川普进行秘密录音,再找出漏洞赶川普下台,紧接着就传出罗森斯坦已口头申请辞职的消息。

罗森斯坦在随后与川普的电话中否认了《纽约时报》的报道,当时正出席联合国大会的川普表示,将在稍后与罗森斯坦当面详谈。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