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选选民注册10月12日截止 想投票 快登记

【新唐人2018年09月27日讯】虽然离11月6日普选日还有一个多月,不过纽约州的选民登记日会在10月12日截止,带您来关注登记投票等相关权利。

今年是美国中期选举,居住在纽约州,且还没有登记为选民的居民,如果想在11月6日的普选中投票,需要赶在10月12日之前,登记成为选民。

法律规定,年满18岁的美国公民,且在纽约州居住至少30天,就可以注册成为选民。

民众可以通过三种方式完成注册,第一种是网上在线注册,如果你拥有纽约州驾照或身份证,就可以到纽约州车辆管理局(DMV)网站在线填写表格,填写时需要提供身份证号码、邮政编码和社会安全号码等信息。

第二种是通过邮递信件注册,民众可在选举局网站下载选民注册表格,填写后寄给所在郡的选举局办公室,详细地址会列在表格第二页上。

另外,民众也可以亲自前往选举局办公室,DMV或相关机构现场登记选民。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