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峡谷庆生 威尔史密斯乘直升机蹦极

【新唐人2018年09月27日讯】日前,美国好莱坞黑人影星威尔•史密斯迎来了自己五十岁的生日。不过,吃蛋糕开Party可能不够过瘾,史密斯选择了一个特别的庆祝方式,一起来看看。

美国大峡谷雄伟壮观,峭壁险峻,最深处有2133米。好莱坞影星威尔•史密斯选择在这里蹦极来庆祝生日。

这样的万丈深壑,就是坐在飞机上往下看都感觉心要跳出来呢。而史密斯却要直面它,跳下去。

随着直升飞机一点点升高,大家的心也被提了起来。看得出来,史密斯也挺紧张呢。

威尔•史密斯:“永远不要往下看。永远不要往下看。那真是太可怕了,真是太可怕了。”

最终的时刻到来了。众人倒计时,随后史密斯往后一仰,呈大字跳了下去。

看着他扑向深渊,听着他喊叫声,大家先是捏把汗,等他平安弹回来,人们爆发出欢呼和掌声。

后来看蹦极录像,史密斯自己都激动不已。

他的这次高空蹦极是响应公益组织‘Yes Theory’的挑战,旨在为全球教育活动募款。而他也为自己留下了一个难忘的生日。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