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9月27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8年09月27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反强拆锄杀官员 江西明经国被判死缓
江西赣州农民明经国反抗强拆锄杀官员一案,9月27号在赣州中院宣判,明经国被以故意杀人罪一审判处死刑,缓期2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2. 广东通大旭日拖欠工资 工人抗议
广东通大旭日集团在中山市的旭日翠澜园、旭日荟萃、旭日晟荟等多个楼盘,拖欠建筑工人工资,9月26号,工人在正在施工的楼房上挂出横幅抗议。

3. 陕西商洛矿业工人讨薪 警察到场
9月23号,陕西省商洛市丹凤县寺坪镇鑫路源矿业公司的近百名工人,聚集在正在被拆除的厂房前讨薪。警察到场维稳,并叫来工人所在村的村干部劝说。

4. 广州建筑工地欠薪 工人挂横幅讨要
深圳洪涛装饰在广州广钢金茂府,给三栋楼的公共区域进行室内精装修,但因工程多次转包,工人被拖欠工资长达几个月,9月23号,工人在楼上挂横幅讨要血汗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