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通勤新方向?市议员推动电动滑板车合法

【新唐人2018年09月27日讯】生活在纽约通勤族也许会被拥堵的交通和经常误点的地铁所困扰,不过目前市议会正在讨论,允许一种新的通勤方式上路。

纽约市立法官员、通勤倡导组织正在推动一项法案,允许电动滑板车合法使用,这项法案得到市议会交通委员会主席罗德里格兹(Ydanis Rodriguez)的支持,他表示,电动滑板车是轻便省力的交通方式,而且可以让通勤族从拥挤且经常延误的地铁中拯救出来。

目前,在纽约街头驾驶电动滑板车,会面临500美元罚款等处罚。

近年来,电动类车辆的共享服务,越来越普遍,例如,电动摩托车公司Revel,今年推出的共享电动车服务,目前已经有1080人注册,总共使用5288次服务。

Citi Bike也将在明年L车地铁停摆期间,增添1000辆电动自行车,供民众使用。

不过,允许过多的电动车辆上路,有民众担心,会占用更多街道空间,会让交通更加拥挤。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