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炮台公园 林肯广场 成“80后”最青睐社区

【新唐人2018年09月27日讯】美国人口普查的最新数据,公布了千禧一代最青睐的社区,一起看看都有哪些?

千禧一代(Millennials)也叫做Y世代,是指大约在1981年~2000年出生的人,也就是俗称的80后、90后。

在过去五年来,最受欢迎的地段是曼哈顿下城的炮台公园城(Battery Park City),80后、90后的居民增加了54.5%,大约有2300名。

而该区域也是全美数一数二的贵价地段,平均月租金达到$5,657美金。

第二热门的区域是位于曼哈顿中城的林肯广场(Lincoln Square),千禧一代居民增加了47.7%。

不过,纽约千禧一代的大本营却不是以上两个区域,而是布鲁克林的威廉斯堡(Williamsburg)和东威廉斯堡(East Williamsburg),居住了大约43,700人。

另外,对岸城市洛杉矶也榜上有名,其中洛杉矶市中心(Downtown Los Angeles,CA)和丝姬德柔社区(Downtown Los Angeles/Skid Row,CA)最受千禧一代青睐。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