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医学讲座 解惑常见病痛

【新唐人2018年09月28日讯】美西华人生物医药学术研讨会,将于10月7日在洛杉矶的洛侨中心举办,届时会有著名医师为社区民众讲解如何防治常见病痛。请看报导。

研讨会专题讲座,将以如何防治膝盖和肩膀痛、及心血管疾病治疗为主题。

美西华人学会理事长 林锡智:“今年应该是最精彩的一个,我们选择4位真正的专家,不同领域的医学专家来跟我们解释他们自己领域上的医学的尝试。”

本次研讨会主持人杨笕春医师表示,讲座内容都非常贴合社区民众的需求。

心脏科医师 杨笕春:“第一位演讲人是叶大夫,是UCLA内分泌外科主任,他讲关于内分泌外科手术的现状,像甲状腺、副甲状腺肿瘤,或有关内分泌科肿瘤。”

杨医师表示,陈企匀医师将为民众讲解如何使用脐带血。

心脏科医师 杨笕春:“脐带血大家都听过,保留脐带血治以后的病,所以到底有什么好处怎么保留它,怎么用,现在甚至有的帮助得血癌的病人需要置换血的工作,你可以捐出来,这有很多好处。”

感兴趣的民众可于10月7月下午前往洛侨中心。

时间:2018年10月7日 星期日下午2:00-5:00
地址:9443 Telstar Ave., El Monte , Ca 91731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