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首家4星实体店纽约开张 体验最棒产品

【新唐人2018年09月28日讯】亚马逊在纽约曼哈顿,开设了首家“四颗星实体店”,一起去看看。

记者:“我们现在是在亚马逊(Amazon)位于纽约曼哈顿soho区的实体店,在这里,所有的商品在Amazon网上至少也要4颗星的评价。”

走进店内,琳琅满目的商品,从消费电子类,到厨房、玩具、书籍等,全部都是最受欢迎,或评价最高的商品。

墨西哥人 Mauricio Cortes:“体验很棒,找到很多东西,很多在墨西哥找不到的东西,需要在网上购买,但能有这个实体店更好。”

亚马逊表示,这家店预估有4,000平方英尺,每周轮换库存,取决于产品在网上评价的波动,同时,店内拥有很大的礼品和玩具空间,应对即将到来的假日季人潮。

加州游客 Lara Andrews:“本来没打算买东西,就是来看看,最后还是买了几样东西。”

商店并未将所有达到4颗星的商品上架,而是以热门的商品类别为主,同时也销售畅销品牌,或最新趋势商品,目前该商店商品的平均评价是4.4颗星,总计得到超过180万个5颗星评价。

新加坡游客罗女士:“可以很实际地看得到东西,然后就可以当场买,不用等送货。”

店内还规划出“愿望商品区”(Most-Wished-For),将最常被加进愿望清单的商品整理一区;还有“纽约市周边商品”(Trending Around NYC),摆出纽约市民最常购买的商品;以及“一并购买区”(Frequently Bought Together)和“亚马逊独家区”(Amazon Exclusives)。

新唐人记者宇亭、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