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热议的印度男孩 被卷入车底后淡定的起身玩球(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29日讯】近日,印度孟买发生一起离奇车祸。一名儿童不慎被一辆私家轿车撞上并被卷入车底。汽车开走后,躺在地上的男孩立即站起来,又跑着去与其他伙伴玩球。相关视频在网络上公开后,让一众网友惊叹不已。

据印度媒体报导,当地时间9月24日晚间6点59分,孟买戈尔甘地区有一个8岁大的男童与一群小伙伴们在小巷口玩球。期间该男童发现自己的携带松脱了,便坐在地上捆绑自己的鞋带。

不料,这时一辆停在路边的银色轿车突然发动起来,开车的女子似乎完全没有发现男童坐在地上,直接向男孩开过去,车头撞上男孩后也没停止,而是继续向前开去。男孩瞬间就被轿车卷入车底,失去了踪影。

轿车驶离后,平躺在地面上的男孩突然动作敏捷地翻身站起,然后一溜小跑,去与其他几个小伙伴一起玩球。

男童从被卷入车底到重新站起跑开,先后只有几秒钟的时间。整个场面被该小区的监控摄像头拍摄下来。视频在网络上被公开后,引发众网友的热议。

许多网友大呼:“简直是奇迹!”

有网友发帖称:“这是个得到神佛庇佑的孩子。”

有网友留言称:“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有网友猜测:“可能孩子年幼,骨骼柔软身形瘦小,被卷入彻底后又及时平躺在地面而避免了被车底挂扯拖拽的厄运,因而得以逃过一劫。”

还有网友批评孩子的家长:“父母对自己儿子的安全教育不到位啊。然孩子在马路上玩耍,必须要事先叮嘱孩子随时注意车辆吧。”

也有网友批评开车的女子太过粗心,“明明附近有这么多孩子在跑来跑去玩耍,开车的时候竟然都不看看前方有没有小孩,看来也是个糊涂人呢。”

该事件在网络上引发舆论热议后,引起警方的注意。9月26日,当地警方将肇事的女司机拘捕到案,要求她说明事件始末。最终确认被撞的男童仅膝盖和头部有部分擦伤,并无大碍,然后才让涉事女司机交保释放。

相关视频:


(记者竺颖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