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与台湾合作 首部华语原创影集即将开拍

【新唐人2018年09月29日讯】国际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在各国发展原创影集,现在触角也延伸华人影视市场,Netflix选择与台湾团队合作,推出首部华语的自制原创影集,由演员张孝全与贾静雯领衔主演。今天在台北,举办开拍记者会,Netflix亚太区原创总监,也亲自出席。

主持人 黄子佼:“中间空一个位置给张孝全有请,欢迎,哇,这个兄弟的阵仗太完美了,所有的女性观众都要垂涎三尺了,五位请看前方,欢迎欢迎。”

Netflix与台湾合作首部华语自制原创影集,由台湾艺人张孝全与贾静雯领衔,与王柏杰、刘子千、周洺甫、许光汉、范晓萱,共同演出。29日,在台北,举办开拍记者会。

主持人 黄子佼:“所以你是黑道的女人,你是吗?(我是阿全的太太,可以透露嘛?)(你都说了)导演感觉越来越无奈了,她说完之后才问说,欸可不可以说?欸你的顺序有点怪欸。”

整部片由台湾才女导演陈映蓉执导并且编剧,是一部悬疑剧情的电视影集。为了融入情境,让影集更生动,剧组将剧本中的人物设定及生活背景等元素,做一番研究考察。

导演 陈映蓉:“田调了一下,我们就特别去剧本上写到的,该发生的环境,该发生的场合去交了一些朋友这样,那真的非常(每天都跟颜正国吃饭这样啊之类的这样)颜正国是前辈,(现在角头很厉害好不好)真的真的,致敬致敬。”

Netflix首部华语自制影集,全片都在台湾取景拍摄,Netflix亚太区原创总监 艾瑞卡诺斯也特别出席台北的记者会,强调平台对华语以及在地化的重视,原创影集市场竞争激烈,积极向串流媒体转型的HBO,继《冰与火之歌》后,近期也推出新创作,在新兴媒体的角逐中,就看谁能在创新时代中,抓住观众的眼球。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吕复展、唐洁安(实习记者)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