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瓦诺表决遇阻 川普吁选民投票共和党

【新唐人2018年09月30日讯】周六晚,川普在西弗吉尼亚州的集会上,以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诺的表决受阻为例,呼吁选民在中期选举时投票给共和党,为保守派的政治议程助力。 

美国总统 川普:“周四,美国人见证了具备睿智,了不起的才干、素质及勇气的,我们的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诺。”

参议院对卡瓦诺的表决因为出现加州女教授福特的性侵指控而推迟,在周四先后召请福特和卡瓦诺出席作证。

周四听证结束后,川普发推文,称赞卡瓦诺的表现有力且诚恳,证实他有资格成为大法官。而民主党搜集罪名试图摧毁卡瓦诺的作法是无耻的。

美国总统 川普:“全美都见识了民主党无耻的操作,他们宁愿丢弃所有体面、公正、公平的标准,以及正当程序,来达到目的。他们不在乎怎么达到目的。这件事就发生在你们眼前。他们想要的只是权力和控制。”

卡瓦诺的提名于周五在参议院司法委员会获表决通过,但还要经过FBI最多一周的调查后,才可能进行参院全院表决。

经过这一系列波折,川普称卡瓦诺“受苦了”。他以此为例提醒选民,民主党会阻挠和破坏保守派的政治议程。

美国总统 川普:“一个民主党控制的参议院,将会夺走你们的第二修正案。他们会拿走它,还会接管美国人的健保系统,并毁掉它。他们想让美国变成委内瑞拉。”

这次西弗吉尼亚州的演说,是川普本周5场集会演说中的第一场。川普曾在2016年大选以超过40%的得票率拿下这个州。这次他为共和党联邦参议员候选人莫里西(Patrick Morrisey)助选。11月6日,莫里西将挑战现任民主党参议员乔·曼钦(Joe Manchin)的席位。

川普呼吁选民积极参与投票,支持共和党。

美国总统 川普:“我只希望你们不要坐在家里,不然会有坏事发生,如果你们坐在家里。”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