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8年10月0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美国证券监管当局表示,被控证券诈欺罪名的马斯克已经同意和解,他将辞去特斯拉董事长职位,并且支付2千万美元罚款。马斯克将不能担任董事长,为期3年,将由独立董事长取代。

2.英特尔表示,为了提振产量,2018年的资本支出将增加约10亿美元,达到150亿美元,而且随着更好的PC市场需求,引发芯片短缺,有机会达成全年的营收目标。

3.严重亏损的韩国乐金显示器,将进行创立以来第一次裁员,而且要求员工透过自愿退休方式离职,估计将占员工总数的65%,最终裁员规模尚未确定。乐金显示器计划将战略目标转向OLED面板业务。

4.韩国82.8%的受访者认为,韩国社会严重依赖智慧手机等电子产品。其中71.9%在工作或学习之余玩手机。最常用使用的是即时通讯,其次是看新闻、网路购物、上网浏览、社交网站。

新唐人记者保罗、阳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