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调查进行中 ‬‭ ‬共和党望本周表决卡瓦诺

【新唐人2018年10月02日讯】周二,美国参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表示,期望在本周表决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诺。而FBI针对卡瓦诺的调查也正在进行。

川普总统:“我相信卡瓦诺法官会通过调查并得到表决。不过,我们要等等看FBI怎么说。”

美国司法体系一直是“无罪推定”原则,人在有证据证明有罪之前都是无罪。但此刻卡瓦诺要证实自己的无罪,来反驳对他的有罪指控。

川普总统:“这种事太可怕了,先定你有罪,然后你再证明自己无辜。”

川普在周一集会时表示,卡瓦诺是保守派大法官,这是民主党阻碍他的原因。

川普总统:“民主党从卡瓦诺得到提名的一开始就一直想伤害他,因为他们知道,卡瓦诺法官将遵守美国宪法,他过去一直遵守着。”

川普指出激进人士想要的是改写法律,取代传统价值观。

川普总统:“民主党人要的是激进分子,即左翼法官,他们会完全改写你们的法律,毁掉你们的国界,取代你们的价值观。你们不会希望这些发生在田纳西。”

参院多数党领袖则希望尽快表决卡瓦诺。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我说清楚了,无休止地推迟和阻碍不可再继续下去。卡瓦诺的提名已通过了参议院司法委员会。我们正在考虑参院全体表决。我们将在本周投票。”

新唐人记者李子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