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表涨价轮到曼哈顿 最贵处一小时八美元

【新唐人2018年10月02日讯】纽约市停车咪表涨价计划,十月份在曼哈顿开始实施,驾车的民众要注意价格变化。

从10月1日开始,纽约曼哈顿的咪表停车费用发生变化,新的收费计划根据交通、繁华等情况,将曼哈顿分成6个不同的收费区域。

其中,曼哈顿中城核心区和下城金融区,普通车辆第一小时4.5美元,第二小时7.5美元,商业车辆前三个小时分别是6美元、7美元和8美元。

曼哈顿96街以南其他地区,普通车辆第一小时4美元,第二小时6.75美元,商业车辆前三个小时分别是5美元、6美元和7美元。

96街到110街每小时2.5美元。

110街以北地段,则按照交通拥挤程度分成三个区域,价格分别为2美元、1.5美元和1.25美元。

另外,曼哈顿96街以南,所有1小时咪表停车限制的区域,将会延长到2小时。

纽约市其他区中,布鲁克林已经在9月4日开始涨价,皇后区将在11月1日开始,布朗士和史坦顿岛则会在12月3日实施。

本次的咪表涨价项目由纽约市交通局在今年5月推出,是自2013年以来的首次涨价。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